罪惡之島

關於日本卡通的一些問題

Q.1:請問 守護甜心 跟 玩偶遊戲的作者是 ? 他們還有其他的作品嗎 ?Q.2:請問有甚麼推薦的卡通嗎? 類似上面兩個的就這兩個問題 麻煩各位了
Q.1:請問 守護甜心 跟 玩偶遊戲的作者是 ? 他們還有其他的作品嗎 ?A:是日本雙人漫畫家組合PEACH-PIT的漫畫PEACH-PIT是一對日本女漫畫家拍檔。

出身千葉縣。

生日是6月7日(千道万里)、6月21日(江原涉子)其他作品: DearS 、 殭屍借貸 、 薔薇少女 、 Prism Palette 、 水蜜鏡玩偶遊戲的作者是小花美穗其他作品:白波幻想、 憂鬱拜拜、 貓之島、 PARTNER-夥伴-、 愛情五線譜、 POCHI波奇、 苦澀的甜蜜、 水之館(算是玩偶遊戲的外傳吧) Q.2:請問有甚麼推薦的卡通嗎? 類似上面兩個的A:這是我個人比較推薦的tsubasa翼→非常好看 如果你看過庫洛魔法使小櫻的話 強力推薦 PS.重點是漫畫 超好看喔~~吸血鬼騎士→關於吸血鬼的戀愛故事吧好想告訴你→純純的愛感動我心罪惡王冠→最近追的 現在新番很少有符合我胃口的了 好看耶~~反叛的魯路修→最後一集讓我好難過以下是一些我從小到大看過的 尋找滿月→歌不錯聽?!魔女的考驗→女王後補之一的巧克莉 卻愛上了敵對的皮耶爾PS.漫畫 比較好看 彩雲國物語→ 喜歡他們鬥智時的場景花樣明星kirarin 小公主優晞(白金公主)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戀愛情結天使領域 萬花筒劇場(百變之星)結界師→可惜動畫沒出下去 華麗的挑戰(下一站巨星)→還出電視劇了...超能少女組(絕對可憐)→三位擁有強大超能力的少女與跳級生的指揮官相遇武器種族傳說會長是女僕Angel Beats!(天使的心跳)風之聖痕→作者你怎麼死了 我永遠紀念你 難得有一部和我胃口的Chobits(人型電腦天使心)零之使魔→小說、漫畫迎向結尾鋼之鍊金術師→裡面有很多東西讓我受益良多(ex迷惘 是因為曾經相信過)奇蹟少女→其中還有tsubasa翼的主角們跑進去客串呢灼眼的夏娜Clannad→把我哭死啦!!平均7、8集哭一次 超感動!!!從男女主角的相遇到姞婚生子key社催淚彈之ㄧKanon(雪之少女)→也害我哭很久 塵封七年的記憶 在北方的小鎮再次開啟key社催淚彈之ㄧair(翼人)→看過Clannad和Kanon一定也要看的key社催淚彈之ㄧ紳士同盟(漫)→雖然是賣畫但是很好看喔我們的存在C(金錢掌控) 希望我的推薦會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會喜歡PS.玩偶遊戲根本就是經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5 的頭像
    asd1014005

    Flex XC 3401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