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

竹南頭份 到底是哪邊比較熱鬧阿?

常常聽到人家說 頭份比較熱鬧或是竹南比較熱鬧 我自己住在頭份 也常常覺得很難分竹南有個火車站 前面市區超繁榮頭份也毫不遜色 市區比竹南還要大一些現在又有大潤發要開幕了是否會整個繁榮度改變呢?
頭份是苗栗第一大鎮(人口最多)

這無庸置疑!

但繁榮度。

我想兩鎮的性質不同吧。

竹南有火車站 住在頭份竹南的學生上下課都在那進進出出頭份有交流道 住在頭份竹南的園區人總是塞在這個交流道頭份市區是很大

但太零零落落了

不像竹南都集中在一塊兒!

像我逛街我就不會去頭份

會跑到竹南不然就搭火車到新竹!

其實兩邊都差不多

都需要依賴著彼此。

大潤發是會改變繁榮度的!

假日婆婆媽媽沒事做就會帶著家人去走走吹吹冷氣消磨時間兼試吃不是嗎?而且去大潤發的還不只有竹南人

包括三灣

後龍

造橋

甚至苗栗

南庄等等地區。

不過竹南演藝廳也在興建中

所以兩鎮根本就是平分秋色

都有需要彼此的地方!

參考資料 我住后庄唷!


當然會改變繁榮度其他店家絕對會受到非常大的衝擊我自己的比較啦某飲料新竹大潤發換算下來一罐13塊頭份賣場換算下來一罐17塊到時還是要看看大潤發是否也已相同的心態來頭份經營
因為頭份的交通方便竹南許多

幾乎條條都是幹道

所以市區擴張會很快

在人口規模尚不大的情況下

市區店家較分散是很正常的!

而竹南的對外交通和頭份比起來就遜色不少

所以市區會在某個設施附近高密度發展

但市區範圍幾乎難以大幅度擴張!

中央路及自強路近年的商業發展

以及年底大潤發的營運

未來竹南頭份的商業核心幾乎確立

而且會在極短的時間內達成。


東北角餐廳.新開不久.菜色美麗.可能天氣太熱.97/06/21/親友結婚.席開80幾桌.本想那麼大的新開餐廳.不必坐在室外桌席.沒想到吃完回家.拉肚子.後來聽幾個親友也這樣 ...www.peopo.org/sh8955/post/18256

大潤發量販店,大潤發營業時間,大潤發工作,內湖大潤發,大潤發打工,大潤發dm,大潤發網路購物,新竹大潤發,大潤發薪水,大潤發聯名卡大潤發,竹南,頭份,苗栗,毫不遜色 市區,頭份竹南,頭份市區,火車站,交流道,無庸置疑

龜山島|郵政博物館|傀儡戲|林家花園|紅樹林|頭城搶孤|北埔老街|地熱|故宮博物院|礁溪溫泉|龍山寺|薰衣草森林|矮靈祭|市立美術館|鶯歌|國父紀念館|三峽|雪霸國家公園|童玩節|歷史博物館|南方澳|客家擂茶|基隆廟口|宜蘭四寶|中正紀念堂|陽明山國家公園|

頭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03087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