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景點

苗栗火車站景點

我星期六要到苗栗火車站投宿

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回答苗栗火車站附近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逛街

本來想說在栗華飯店附近還有個夜市

就是豐年街的夜市

不過聽說也搬遷惹...到底火車站附近還有什麼景點?我們一群人想去逛逛

火車站附近有推薦的小吃

或是比較熱鬧的地方嗎?如果我們要從苗栗火車站走過去南苗

大概要多久?南苗那裡有什麼特別的小吃

或是景點?最後

我們大概晚上八點才會到苗栗

苗栗該不會店家都很早關吧?拜託請幫幫忙

很焦急
板大您好^^問題1:我星期六要到苗栗火車站投宿

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回答苗栗火車站附近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逛街A:恩...附近只有網咖

撞球館

電子遊藝場 24H超商{大概只有這些會開}問題2:本來想說在栗華飯店附近還有個夜市

就是豐年街的夜市

不過聽說也搬遷惹...到底火車站附近還有什麼景點?A:火車站如果是用步行的話~~答 沒有問題3:我們一群人想去逛逛

火車站附近有推薦的小吃

或是比較熱鬧的地方嗎?如果我們要從苗栗火車站走過去南苗

大概要多久?南苗那裡有什麼特別的小吃

或是景點?最後

我們大概晚上八點才會到苗栗

苗栗該不會店家都很早關吧?A: 火車站附近推薦小吃~熱鬧的地方 答 = = 沒有 南苗的話

江記舊記肉圓{超好吃唷}

水上人家{這要早上= =}是的...苗栗店家大部分都很早關....是有一些ktv pub 不過步行很難到~!~2012 苗栗 旅遊季節12月~4月 草莓季 4~5月 桐花季.柚花季 5~6月 蜜李甜桃季.螢火蟲季7~8月紅棗季 10~11月 甜柿季.賽夏族矮靈祭 11~12月 柑桔季2012 苗栗縣夜市 星期一~ 銅鑼 ~星期二~頭份 ~星期三~ 苗栗市英才路~星期四~ 大湖.卓蘭星期五~ 三義.苗栗市英才路 ~星期六~公館~星期日~ 後龍遊山:法雲寺古道 卓蘭大峽谷 馬拉邦山 鳴鳳古道玩水:南庄護溪步道賞花:卓蘭花露花卉農場紀念:羅福星紀念館 客家大院DIY:黃金小鎮{DIY陶藝.竹藝.擂茶}自行車導覽賞螢:大窩生態園區{小洞天瀑布.鱸鰻步道.古樟奇藤.大石壁}老街踩踏:汶水老街 南庄老街 水美老街牧場:四方牧場 飛牛牧場特色料理:薰衣草森林 天空之城 紅棗食府還有ㄧ大推只是打到很累了 苗栗是觀光旅遊休閒的好地方建議來苗栗遊玩可以包車唷{省去從外地來的油錢和找路的麻煩}~~包車價格建議可多問多聽~https://www.facebook.com/kevinchanh FB這是我的FB裡面有很多活動.資訊 照片 建議行程 都會很常更新^^也請大大幫我按個讚~!~ 不選我沒關係~~但請大大真的要按讚唷^^感謝~~~~
8點到苗栗 你可以到火車站正候方那邊有夜市http://tw.myblog.yahoo.com/abc12616972
因為常看到栗華飯店旅客

出來沒地方逛

這問題

我有在苗栗市長部落格反映

但是沒有實際回答

英才路夜市

在星期三、五

5月5日才新增星期六﹝剛好配合到5月6日台72線單車活動﹞

去南苗稍遠

需坐公車

是比火車站附近熱鬧

吃的我不太清楚

但是末班回火車站班車

在約近左右

在英才路新期間夜市開幕前

只有暫時委屈各位在苗栗火車站附近住宿的旅客

無聊一陣子!


頑童大大

沒看到滿街旗幟

英才路要5月5日才有開始星期六夜市

人家應該是4月28日來

要公館才有夜市

火車站後面的還沒開始


苗栗火車站附近哪裡好玩,苗栗火車站附近住宿,苗栗火車站時刻表,苗栗火車站租車,苗栗火車站租機車,苗栗火車站到大湖,苗栗火車站地址,苗栗火車站電話,苗栗火車站住宿,苗栗火車站地圖苗栗火車站,火車站,苗栗,栗華飯店,豐年街,法雲寺古道,羅福星紀念館,FB,苗栗該,南庄護溪步道

頭份景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27009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