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景點

苗栗一日遊~想去薰衣草森林跟採草莓

想去苗栗一日遊我想去薰衣草森林接著採草莓或者採草莓後再去薰衣草森林從中和開車出發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去比較順嗎?另外苗栗還有什麼景點建議我們去呢?還想要請問一下苗栗薰衣草森林是在深山裡嗎?路況好嗎?路大條嗎?很陡嗎?謝謝麻煩告訴我景點順便跟我說怎麼去喔謝謝大家希望大家踴躍回答送
你可以下苗栗交流道後往東西向快速道路(72快速道路)可以往左到大湖可以到大湖酒莊就有許多景點介紹及採草莓的地方往右到苗栗/頭屋下交流道再往明德水庫的方向去到明德水庫既有薰衣草森林的指標 參考資料 自己
苗栗一日遊我推薦苗栗南庄。

★ 中和開車到南庄。

*薰衣草森林與老街巡禮~~◎桂花巷◎洗衫坑◎永昌宮◎南庄老郵局◎乃木崎:郵局前面有一小段日據時代就已興建的古味十足下坡階梯

據說當時乃木希典將軍覺得地面泥濘難行

為體諒民眾爬階體力不繼

因此捐了一筆錢來拋磚引玉

最後用捐款所得

下令修築成寬廣的石階

居民感念其仁心

遂以乃木將軍姓氏命名之

「崎」則是階梯的意思。

◎南庄大戲院【老街吃什麼】~~◎蕃薯餅─南庄推薦伴手禮:古早味寶珍餅舖(中山路)◎南庄手工麵:桂花巷麵食店(桂花巷內)、媳婦小吃店(中正、民權路口)、范媽媽小吃(中山路)、阿英姊小吃(南庄市場)、徐媽媽小吃(中山、中山路之間)◎桂花釀─南庄推薦伴手禮:江記花蜜冰鎮湯圓(桂花巷內)、屋簷下(中正路)◎古早味冰棒:永涼冰廠(中正路)◎煙燻鱒魚:老金龍(中正路)

薰衣草森林,台中薰衣草森林,薰衣草花語,薰衣草花園,薰衣草小兒科,薰衣草精油,薰衣草診所,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薰衣草偶像劇,薰衣草茶薰衣草,苗栗一日遊,苗栗,森林,草莓,從中和,大湖酒莊,東西向快速道路,明德水庫,72快速道路

道路|車站|考機車駕照|計程車|高速公路|國道|機場|違規|超速|測速照相|測速|停車|紅單|公車路線|駕訓班|闖紅燈|罰單|終點|監理站|時間|

頭份景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03010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