窯烤

有人吃過巴西窯考嗎??急~!!!

有人吃過巴西窯考嗎??他們是怎麼料理的呢??可否跟我解說一下~!!謝謝~!!!
我吃過這家『好吃國』巴西窯烤好吃國巴西料理電話:檢視圖片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5段6號2樓他是用磚砌窯爐.長劍串肉.炭火燜烤的餐廳。

價位偏高

約550元。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有牛、豬、蝦、魚等肉類。

蔬菜有青椒、沙拉、香蕉、山葵等。

參考資料 去吃過幾次
〈好吃國福果巴西窯烤〉就位在忠孝復興站的14號出口前

你可以ㄑ吃吃看!

我覺得不錯吃啦~
看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所以昨天就去嘗試看看好吃國的料理!給人滿舒服的西餐廳感覺

而食物方面是普普

花枝超鹹的

完全不能下嚥

最推薦的是烤羊肉!服務就有點xxx

跟她要羊肉

她就一直說我們這裡的消費方式怎樣怎樣的~感覺怕我吃他們貴的東西一樣~很不親切耶!
全台灣獨一無二的正宗巴西窯烤

只在南港心墅頂級旅館和北投巴黎春天頂級旅館吃的到喔^^本公司有提供場地辦趴180坪的超大空間包含30坪的游泳池、KTV、巴西窯烤酒水的部份!!歡迎大家來詢問我喔^^洽詢專線:0988-100706Phoebe信箱:satako3584*yahoo.com.tw照片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oebebabyK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