窯烤

關於高雄市自由路的法羅米窯烤

高雄市自由路的法羅米窯烤

中午好像改成buffet $180有人去吃過了吧

內容有那些?我是以前剛開幕時去吃的

大約$280/人是套餐式的希望最近有去吃過的人進來回應哦
5/20我老公與我公公中午有去吃過

經詢問他之後與您分享:之前與現在法羅米的比較:1.之前中華路的法羅米是吃到飽的

現在自由路的法羅米是套餐製的2.之前中華路的法羅米是可以吃到很多的種類

現在自由路的法羅米只能是您可以點的那一種囉!

3.之前中華路的法羅米與現在自由路的法羅米口味差不多

差異性不太大.現在法羅米用餐方式:1.法羅米用餐方式為湯有二種給您選

沙拉只有一種

主餐有幾種給您等等(像西堤點餐一樣的感覺

幾種給您選一種).2.法羅米中午東西有少幾項

晚餐比較貴

所以有多幾樣菜可以吃.PS:1.自由路為函館涮涮鍋那間店的二樓所改成的(原先函館燒肉店己經沒有賣了

改為法羅米了)2.我老公說可以來吃吃看

中午250元(小費另加)

覺得比西堤還划算.

法羅米美式餐廳,法羅米南美削烤,法羅米巴西窯烤,法羅米多,法國法羅米多法羅米,自由路,法羅米窯烤,高雄市,中華路,函館,老公,西堤,比西堤,buffet

燒烤|下午茶|日本料理|西門町|聚餐|美食|火鍋店|燒烤店|生日|麥當勞|自助餐|料理|飯店|素食|火鍋|牛排|

窯烤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3205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