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

關於動漫主角或人物

請問各位是否會因為一個動漫中其中一個人物吸引你而你就去看就算劇情是你不喜歡的那種

像我最近發現到烘焙王中那個月乃好正喔

所以我就每天準時收看

要不然依我的個性我並不太喜歡看那種搞笑成份佔2分之1以上的作品

還有誰可以告知有哪些動漫中的女主角很正阿?我要正的不要可愛的(像是小魔女Do Ri Mi這類的)如果能附圖或網址更好

還有能不能在順便附上有關動漫女主角的各種票選相關結果或活動
我完全了解你的感受啊~~!!我個人超愛筋肉人二世裡的泰利小子和史上最強弟子的逆鬼至緒其實我並不是非常喜歡筋肉人二世(尤其是漫畫)可是就為了見喜愛的人一面而繼續看下去就像兼一為了美羽而繼續待在梁山伯遭受虐待一樣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情況)我覺得這樣是很正常的~~!!!為了喜愛的角色不惜犧牲一切啊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