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

韓風診所(新竹店)美白針效果好嗎??

各位水大:因為我本身膚色就天生黑

前陣子聽說"美白針"效果很像還不錯.所以想去試試!

但是

因為沒試過所以會怕怕的.想知道效果好嗎??有沒有副作用啊??價格方面不知道貴不貴??打了美白針真的會變比較白嗎??
你可以看你身上最白的地方像是肚子 大腿內側(如果不常穿短褲)就是幾乎不會被太陽曬到的地方有多白你就可以從黑變回原本白的模樣首先不熬夜熬夜傷肝皮膚容易變黃就算吃中藥調也需要時間再來一定要擦防曬大S說過美白第一的方法一定要勤擦防曬乳(臉:雪芙蘭 身體:妮維雅或蜜妮)但擦防曬乳前一定要去角質否則防曬乳擦在皮膚角質層想要吸收到皮膚內也不可能去角質一週1~2次基本保養化妝水 乳液 面膜 (這些都可以選有含美白成分:熊果素 玻尿酸...)如果是稍有年紀的清熟女 可在乳液前加精華液面膜一週1~2次太常敷面膜可能會因為太過滋潤而長痘痘得不償失LINDA曾說他都用蛋白敷臉皮膚變得緊緻吹彈可破偶爾也可以添加綠豆粉可以沒錢的時候用喔超方便 平時可用廣源良菜瓜水濕敷(曬傷也可濕敷 用蘆薈成分的產品效果能保濕)夏天可以冰在冰箱再拿出來敷臉 敷身體 膝蓋都有鎮靜的效果也能收斂皮膚毛細孔因為廣源良的產品(菜瓜 蘆薈成分)都很天然不用怕會傷皮膚或有刺激過敏不適喔外出時不要以為擦了防曬就能在太陽下曬可以加件薄外套 帽子 抗UV傘 口罩防曬勤擦 1~2小時補一次吃的方面可以喝檸檬汁(用吸管 否則太酸會腐蝕牙齒)身體貼檸檬片美白多喝薏仁湯(還可以排水消水腫喔)最近桂格推出冰糖薏仁飲(繼燕麥飲後的新產品)我有買來喝過喔早餐一瓶就很飽了而且一瓶的熱量只有90卡超低的如果你嫌料理薏仁麻煩就直接去超商買一瓶吧*******baiterstw/15714787吃維他命C(柳橙~水蜜桃~...)最近發現beauty小舖有出攜帶型的美白C片也是水蜜桃C片隨時都能補充維他命隨時美白很方便^^*******baiterstw/15677920以上我推薦的都是超平價的產品都是學生族群可以購入的可能沒有辦法一瞬間美白回復原狀(打美白針 珍珠粉都不是好方法)但是長時間使用一定會改善我再推薦一款水平衡美白亮彩洗面乳很有效也是便宜貨但功能很ㄅㄧㄤˋ因為添加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可以保濕(彌補缺水的部分又能美白)洗完後皮膚水嫩不緊繃香味是葡萄柚 綠茶的香氣聞起來很清新長期使用可以讓你皮膚嫩白透亮喔~一年四季都蠻適用的價格很便宜很平價最便宜58~109喔可以多多貨比三家希望能幫助到你囉
高雄也有韓風很便宜阿 加入會員只要1000 有好多張 10張的樣子吧 還有送什麼美白護膚療程我有買阿說真的 原本就覺得那種東西沒效了但是因為便宜就跟朋友一起買了果然真的是沒效阿如果天生膚色黑 那更不用說了如果可以變的比天生白 那裡面成分可能就真的要小心了**我上次出國曬超黑的 去打也不覺得有效阿都是打心安的反正很便宜 你可以試試看阿
之前我去給人家做臉...那位美容師之前是在台北上班

也是作微整形的

我有跟他提到我想打美白針

因為我本身也是黑肉底!

她勸我不要打

他說美白點滴裡其實都是一般醫院的點滴葡萄糖成分

美白液只有一小灌

因為不能直接把美白液打進皮膚

他說打美白針一定會想尿尿

因為就跟打點滴的意思一樣

尿完尿能吸收到的美白成分不多

他說要利用打美白針變白要看到效果就要持續打12次以上

出門也要做好防曬!

才不會白打

而且把美白針停掉不打一段時間又會變黑

所以我決定我不打!

她推薦我去藥妝店買美白維他命C

一瓶600$!

一~兩個月的份量

詳細的藥劑師會和你說!

他說吃那個也會變白

可是也是要持續吃

停掉也會恢復黑皮膚!

大約吃兩個月看的到效果

另外我也會利用洗澡時幫自己去角質!

我買的去角質很便宜

80$有找!

就在新竹國泰綜合醫院附近

四維橋下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旁的特惠屋!

裡面有賣一瓶巧克力豆去角質

我覺得好用又便宜

另外他賣的身體乳也超香100$

蠻大罐的

粉紅色瓶裝

我都是去完角質擦身體乳

香味可以維持到隔天!

你也可以另外選擇美白身體乳!

記的要先去完角質再擦乳液

不然厚厚的角質層擦多少美白產品都沒用喔!

我出門也會做好防曬

皮膚真的會變白

也會變的更亮!

你可以試試看喔~
你好~~我是在高雄裕誠路上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