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

真愛找麻煩結局

請問一下現在最夯華劇{真愛找麻煩}他結局了嗎?我今天看他說結局了但我看倒只說他要拍到第85集但她只拍了第84集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安怎= =而且他結局也沒有交代清楚我搞不懂他結局了還是怎樣麻煩各位大大說簡單一點順便幫我把演員都打出來好嗎?要有照片本名和戲中的名字就算只出算1.2次的也排出來
八十四集就結局了喔!結局讓每個人都有很好的結局雖然了解編劇編寫的用意但是有很多的地方還是覺得可以不要那麼搞笑和OVER奕婕懷孕了

所以柯家和宋家都很高興宋媽和柯媽忙著(爭著)替奕婕進補雖說為了這個常鬥嘴

但是感情愈吵愈像一家人客凡不停的寄給孩子和雁妮的東西到美國正在高興雁妮雖然沒有回來

但是也沒有拒絕他的關心時郵差卻將他寄到美國的東西又重新的拿回他手中正當他在沮喪時

卻聽到雁妮開門回家的聲音雁妮說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原諒他但是寶寶像有感覺似的

每回收到他的東西都會踢她的肚子像在告訴她需要爸爸所以雁妮說她決定讓客凡陪著她一起關心孩子照顧孩子長大在雁妮從機場返家的途中她看見佳佳辛苦的在路邊發傳單她下了計程車

在路邊觀察佳佳很久佳佳後來也看見了她但是不知該如何反應雁妮轉頭離開了幾步之後像是下定決心一般慢慢的走到佳佳面前對她說我是柯雁妮

很高興認識妳並對她伸出了友誼的手佳佳這時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她伸出手回握雁妮對她說我是吳佳佳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她激動的抱住雁妮對她說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真的......兩人都流下了眼淚畢竟之前她們是那麼好的朋友阿謙和巴珍決定要結婚了偉翔和奕婕送他們去巴峇島的機票當成蜜月禮物最後的結尾是雁妮生了

柯家父母在家幫她顧小孩奕婕挺著大肚子決定要去考律師偉翔

宋媽

宋爺爺

柯奶奶一起去陪考結果到了考場門口奕婕居然發現她忘了帶准考證也沒有帶身份證和照片所以偉翔說時間還夠他回家幫她拿然後呼應第一集在偉翔開車回來的途中超速警車在後面追但這次偉翔堅決不停車了終於趕在考試之前將准考證送到可是這回卻換成了奕婕肚子痛準備要生了所以他們一行人又慌慌張張的把奕婕送到醫院宋媽在車上駡奕婕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