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

實用又平價的保養品

請問市面上這些保養品有既平價又好用的嗎 ?1.防曬乳 (臉部、身體)2.面膜3.隔離霜4.抗痘用的
1.防曬乳我目前是用娜芙的最新出的防曬隔離霜耶!!SPF50也符合你的第三項跟第四項需求!!他全身都可以擦~我也是很懶的啦~重點是她雖然係數高~但一點都不油膩~回家懶惰用卸妝油~直接用洗面乳也可以洗掉唷!!!我個人是覺得滿方便的~而且他是純物理性防曬~很適合痘痘肌使用!!!如果你覺得係數高的用起來比較不安心的話~他也有出spf31~是專門給得痘痘肌使用的~也有修飾膚色的功能唷^^2.面膜的話我有用美麗日記 聖克萊爾 茵蝶 都有耶~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用面膜所以也沒辦法跟你說哪個好~我是覺得面膜是及效性的~當下很白沒錯~!!但你一覺起來就還是原來模樣~而且太過保濕很容易長粉刺說~所以我幾乎兩個禮拜敷一次~平常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過程可千萬不可少啊眼膜我倒是很愛敷!!天天敷~細紋暗沉很明顯有改善唷3.隔離霜的話我第一項也有提~其時能一瓶解決真的對皮膚比較好唷~減少肌膚的負擔~又能有效對抗紫外線和髒空氣~而且現在正值各家彩妝周年慶~現在買真得最划算啦!!!4.抗痘用的我比較不瞭解你是要保養性質使用還是??如果是保養的話我也滿推薦娜芙的唷~日本人真的設計得很貼心~我大概是從高中時期從我朋友那得知這牌子的~那時後狂長痘痘而且皮膚狀況很不穩定~他就介紹給我他們的海洋深層水~我覺得我的皮膚明顯聽話很多耶!!!!!!!這瓶是弱酸ph值不會破壞皮膚的保護膜~也很適合異位性皮膚炎~也很保濕舒緩那些不聽話的小痘子!!!我覺得彩妝保養這些東西就是要不斷的嘗試~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囉~~
痘痘用 無 瑕 淨 荳 霜 來解決最讚了只要點在有痘痘的部位讓成份裡的茶樹跟甘草來殺菌消炎痘痘很快就會消了喔
這個問題知識上經常會有人詢問唷!平價又好用當然是找工廠

未經代理商、廣告...等費用

直接工廠生廠製造

現在均批發價位

所以現在的評價跟買氣相當高

你可以前往參考看看吧!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保養我覺得敷面膜最方便!

因為我是個懶人很討厭瓶瓶罐罐的擦所以我都兩天敷一次面膜推薦這款→ 夢之戀 美白保濕嫩膚面膜是它讓我變白、皮膚變好的我超愛的~所以一次都買好幾組耶^^以前我皮膚暗沉又乾到脫皮但是自從有在敷這款面膜之後就不會了每敷完一次就覺得肌膚明亮很多而且很水嫩、細緻你也可以買這款來敷敷看啊
推薦你幾款

我用過便宜好用

敷完不會黏黏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20~30保濕滋潤 很多口味及功能可挑選雪婷青春面膜 $8~12超級清爽 標榜棉料純棉 不漂白脫氧等化學過程SHINNING WAY $10~20耳掛式有拉提效果 保濕效果也不錯
美容專用spa面膜~~美白面膜和眼膜可天天敷喔!!保濕和美白效果很好喔!!.增添肌膚的保水度使肌膚細緻光滑有彈性.~~天然植物萃取物~是台灣生技公司銷售給全省美容spa公司喔!!一片18!!超多種類的~~超微粒C嫩白面膜抗老胎盤面膜極緻膠原面膜蠶絲蛋白活膚面膜保濕玻尿酸面膜眼膜不是大陸製~是台灣生技公司銷售給全省美容spa中心!!很多老師和公務人員都推薦~以及天然植物萃取物的!!不加化學材料~~過敏肌膚皆適用喔~如果需要請寄信給我喔!!或到部落格參考喔~ happy0809520*yahoo.com.twhttp://happy0809.pixnet.net/blog
推薦個人認為夏天 滿適合用的 面膜 和 美白 產品。

而且 價格不貴

用多了 也比較不會心疼嘛! 希望有幫到你囉! ^^ · 檢視圖片寵愛之名 美白療程面膜(3片裝) 全台首創生物纖維面膜!

限量搶購!

維他命E、西印度櫻桃萃取提供活力光采!

《此批商品皆為2011/04/01到期

可以接受者再購買喔》 以下為產品介紹網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21455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