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妹

急~~~海邊求婚的不熄滅蠟燭

請問要到海邊求婚~要去哪買吹不滅的蠟燭~如果想圍成愛心~有辦法讓他們自動點燃嗎~意思是~我點第一顆~能不能讓他自動點到最後一顆然後最後一顆點燃~~在連接到煙火
我跟你的年代有一定的差距

所以吹不席的邋竹

我就不知道有沒有這一種東西

如果你買的道

你可以將邋竹放置到固定的地方

然後去購買一種小孩子玩的炮芯(回初出現火花

也不容易滅)將他連在一起

點然後就可以做到你要的效果。

我坐過的方法;去購買喝厚酒的那一種酒杯

然後將他擺放好

酒杯裡面放油根油燈心(廟裡面在點香用的)

然後在酒杯跟酒杯中間放置依個煙火(勝利之花 在原地會燒出很漂亮的火花)

當然整個過程我也是用炮芯來做點燃

這樣的話可以做出兩種效果

當勝利之花在點燃時可以順便將旁邊的酒杯點燃

你在將酒杯放伸一點

勝利之花在燃燒時

不容易去看到酒杯

等勝利之花燃燒完後就會出現一個愛心。

再來我朋友的作法他是酒杯在裡面

勝利之花在外面

也是不錯。

這是我跟以前的死黨把妹在用的方法

今天在這裡再分享出來也不錯

對了還有一個方法

酒杯在中間前後都放煙花

這是我還妹是過的

你可以做看看。

不錯的話記的告知我ㄧ下。

祝你成功。


如果你想買吹不滅的蠟燭

你可以去那種專門在賣整人玩具的店家

那裡一定有賣吹不滅的蠟燭

不過你說的自動點燃就有點難了耶!我建議你可以上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