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原始碼

架設論壇網站問題~((求高人

請問...我有想要架設依個私人網站論壇要可以登入帳號私人空間的因為會放一些圖片文字之類的資料容量應該不小而我又不想交給其他公司做後站處理..就是買網路架設自己架設上去的就有點像伊利那種...請問那是要什麼軟體??如果要學的會建議學什麼??或者有什麼相關的書籍嗎??如果真的要架設的話會很困難嗎??當時有朋友是跟我說看看PHP~但我想問問說PHP很難嗎??而且我看伊利是用Discuz!而Discuz!這套軟體要錢嗎?還是會提供免費使用呢?基本上Discuz!這套軟體我記得沒錯很多論壇都是使用這個吧..而Discuz!這套軟體再用的時候應該不會是從頭到尾都是原始碼吧**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