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原始碼

要如何知道FB朋友誰關注我

我想請問要如何才會知道FB的朋友誰最關注我跟點讚或是留言無關喔是誰瀏覽我FB的網頁最多因為最近新聞有報導好像說是有方式可以查說誰最常來關注我的網頁請各位踴躍發言謝謝各位大大喔 : )
1.打開FB後

在空白處按右鍵

選擇「檢視檔案原始碼」2.按Ctrl F

搜尋orderedfriends3.把第一組數字貼到FB的網址後面例如:www.facebook.com/123456789/第一個號碼就是最關注你的朋友

其他的也可以試一試喔^0^p.s.這是網路上傳的

所以我也不確定~半信半疑就好囉!!! 參考資料 網路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誰最關注我,朋友,踴躍發言,各位大大,facebook,原始碼,半信半疑,網頁,不確定

網頁|大頭貼|家族|伊莉|奇摩知識|無名相簿|尋夢園|討論區|論壇|遊戲|交友|即時通|相簿|網誌|

FB原始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16056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