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原始碼

fb網頁原始碼

我試過右鍵點選網頁原始碼

也輸入InitialChatFriendsList

更依循者網路上流傳的方法看了數據。

但我有個很大的疑問

那數據時時刻刻都在變

但那到底是怎麼計算的

計算的結果又代表什麼

每次前幾名都是我很在乎的人沒錯

但都跟我成為好友有一段時間了

我也不常看他們的塗鴉牆、不常聊天、不常回他們的留言、不常幫他們讚

只有一個人例外(但她都只在3~5名)只存脆把他們都加到我的摯友中

摯友名單中有八個人

卻永遠只有那四個每次都名列前茅。

我真的很疑惑

很疑惑那數據到底在計算什麼

大部分的文我都爬過了

大家都各有說詞

什麼常留言、常聊天、常互動、最近成為好友那些我都不相信

因為那根本不是事實

到底為什麼那些人總是佔據著前幾名呢?到底是怎麼計算出結果的

我真的好好奇!!??

大頭貼|無名相簿|奇摩知識|論壇|交友|家族|網誌|網頁|相簿|討論區|遊戲|即時通|尋夢園|伊莉|

FB原始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302161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