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原始碼

FB關注你的排行榜

這陣子很流行FB上很流行看右鑑的檢視網頁原始碼然後按ctrl F打orderedfriend聽說是關注你的朋友請問是真的嗎?怎麼覺得列表出的朋友應該是我自己關注的人不是對方關注我
ORDEREDFRIENDorder顧名思義是點閱排名愈前面代表即是你愈關注的人所以不要輕易把那個結果PO紹去給別人看喔~頗尷尬得這樣 參考資料 我
問題:FB關注你的排行榜這陣子很流行FB上很流行看右鑑的檢視網頁原始碼然後按ctrl F打orderedfriend聽說是關注你的朋友請問是真的嗎?怎麼覺得列表出的朋友應該是我自己關注的人不是對方關注我
拿來隨機顯示你在你的個人頁面上

你的朋友名單的依據

排列在越前面的人

facebook越常把他們隨機抽出來顯示在你的朋友名單之中。

有一套計算你和你的朋友的 affinity 的機制。

例如對方跟你聊天、幫你按讚、在你的貼文下面留言

都會增加他會你的affinity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 affinity 是單向的

也就是對方對你的 affinity 提高並不會是你對他的 affinity 也提高。

以上來源於FB可能是這樣的..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檢視網頁原始碼,聽說,朋友,流行,真的,尷尬,排名

交友|伊莉|遊戲|尋夢園|家族|討論區|即時通|網頁|論壇|無名相簿|大頭貼|網誌|奇摩知識|相簿|

FB原始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4070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