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原始碼

InitialChatFriendsList 檢視原始碼FB

我想問 關於最近FB有一個很紅的話題 就是檢視原始碼InitialChatFriendsList 這個可信度如何?? 準確嗎??第一名 真的是最常來關注的人嗎????還有就是 聽說數據不是一個禮拜會變一次???????但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看不到它改變 = =???數據依然還是一樣阿它究竟會不會變阿........因為真的實在太好奇了 所以才來問更仔細一點 -....-
這東西事會改變的沒錯

但是至於是什麼時候改變呢

這就沒辦法告訴你一定的答案

因為雖然說這是最關注你的人

但是 說穿了 也不過就是顯示出最近來看你的 臉書 動態消息 最多次的人而已!

問題是

如果一直沒有改變的話就有兩種可能性

一種是 臉書主機系統的時間還沒有對上

因為臉書的本機電腦是在美國的

訊號傳過來時間要做調整!

另一種可能性則是

這段時間可能沒幾個人來看你的動態消息

所以那些資料才會沒什麼改變!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這除了FB的開發團隊以外

誰知道啊不過我的第一名是我女朋友...

啟動原始碼,啟動原始碼 pps,開放原始碼,網頁原始碼,檢視原始碼,無名原始碼,原始碼檔案無法編譯,原始碼下載,原始碼 密碼,原始碼無法編譯原始碼,FB,臉書 動態消息,改變,說穿了,最近,真的,可能性,數據,美國

相簿|網頁|討論區|即時通|遊戲|家族|大頭貼|奇摩知識|網誌|伊莉|無名相簿|尋夢園|交友|論壇|

FB原始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906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