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

頭份到台中清水地政事務所

如標題 ~我住苗栗頭份要去台中清水地政事務所怎麼走~那邊好停車嗎?
你好從頭份到台中縣清水地政事務所路線如下從頭份鎮走 台1線自強路 往竹南鎮方向走檢視圖片與永貞路交叉時左轉走台1線永貞路檢視圖片一路直走約1公里會看到 省道台1己線 竹南聯絡道右轉走 台1己線 竹南聯絡道檢視圖片一路直走約3.5公里來到國道三號 竹南交流道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上國道三號竹南交流道一路直走來到中港系統交流道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出中港系統交流道右轉接國道四號往清水方向走此路段速限是80公里走約2公里到達終點 清水端出口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左轉走台17線臨海路約走0.5公里會與台1線 中華北路 會合右轉走中華北路直走接中山路檢視圖片一路直走台1線約2.5公里會看到台1線往右接中華路而左邊也有1條中山路(舊台1線)同時有個紅綠燈口請由此紅綠燈口左轉走 中山路檢視圖片一路直走中山路約1.5公里與中興街交叉時檢視圖片左轉走 中興街不久會看到左手邊有家 王塔米糕(清水鎮很有名的米糕店)旁邊就是它的私人停車場你可以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內然後到王塔米糕吃個米糕或其他的食品(米糕 乾麵 30 肉羹湯 25 )參考http://0426223299.travel-web.com.tw(純粹建議非廣告)吃完後走 中興街 往大街路 方向走約300公尺 來到大街路然後右轉走 大街路 約100公尺就到 清水地政事務所了(大街路文昌街口)參考http://www.cs-land.gov.tw/contact_us/co_2.php?menu=1(點它)辦完事再回停車場取車即可總距離亦較短4公里
頭份的話看要走那條路過來

如果是二高(我比較建議走二高

如果走中山高或西濱

都要繞蠻遠的)

二高可以從沙鹿交流道下來走明德路(這裡下坡常有測速照相

小心別超速)

經過高爾夫球練習場後不遠

在大叉路靠右往清水方向走三民路

接著是高架路段

請靠右邊車道

從中山路出口下來後右轉走中山路

經過清水高中後

在學園路右轉走到底

看到大街路再左轉

再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清水地政了(清水鎮大街路138號)

這裡停車不算方便

因為著明的紫雲巖就在附近

而附近鄉鎮來清水地政洽公的人也很多

所以要看你運氣好不好

建議你可以多繞幾圈看看。


2樓的走法..至少要多花15分鐘時間才會到因為會有一堆紅綠燈先不說路程有沒有減少光看那一堆圖我就頭昏了不要貼一些連在地人都不想走的路線
這位朋友的說法實在是很可笑你一定是沒啥騎過台1線才會說這種很好笑的話你是在地人嗎?(如果是就太可笑了! 那你一定是路癡!!! )首先兩路線的平面道路只差1公里(我的4.5公里 對方是3.5公里)所以兩邊的紅綠燈根本數量就不會差太多(我應該約是10個 對方約是8個)而且台1線周圍都是小路紅燈時間很短好嗎?而對方高速公路距離多我5公里所以時間上我絕對不會比他多對方都不吭聲了!哪輪的到你這位擅長中國文學的人在此撒野!術業有專攻你還是好好在文學區發揮吧!連地圖都看不懂的人別在此讓人竊笑!
就因為我是在地人

兩條路線我都走過所以才會說你的路線不好走這個和我擅長中國文學有關連嗎?什麼叫作撒野?我倒想問問你

有沒有實際走過這些路線??地圖誰都會弄

複製貼上而已術業有專攻??真是好笑你有沒有考慮過發問者的需求?中華路旁都是小路嗎??你知不知道從中華路一路過來有幾個三時相號誌??從沙鹿交流道下來要過8個紅綠燈嗎??你去實際走過再來說吧海線地區我閉著眼睛都能走

根本不用地圖您的反應這麼激烈

只會顯得您不專業而已還是被我戳到痛處

惱羞成怒了呢?
我台1線大甲到清水前後走過超過10次好嗎?台1線在甲南到清水路段本來路旁就是小路OK?(有哪條大路請說來聽!)我一路走來只有看到幾隻不起眼的紅綠燈一路走來十分順暢根本就不像你所說(你根本是胡說!!!)還有你連地圖都看不懂了地圖就是代表路線圖代表你根本就不熟如果你真的走過就不會看不懂地圖!!!還有從沙鹿交流道走台10線下來(2隻)接右轉舊台1線中山路(6隻)不是8隻是啥?我都拿的出證據最後距離相差4公里你也不知道!我的路線從台3中港系統交流道到中興街只要6.5公里以時速30公里計也只要約13分鐘何來差對方15分光這點就可證明你的話沒有一點可信度我不會惱羞成怒因為我是對的!
國道四號下來臨海路左轉算不算大路口?臨海路左轉中華路算不算?中華路左轉中山路算不算?中山路

五權路

高美路三叉路算不算??而沙鹿交流道下來右轉中山路那裡來的六支紅綠燈??麻煩你算給我看看我在學園路就右轉

誰跟你像白痴一樣走中興街的

你不知道那裡天天塞車嗎?就算是台十線要右轉三民路那裡

只要走慢車道

根本也沒有紅綠燈的問題你拿出來的是什麼屁證據啊??為什麼我說差15分??您自己去走走看吧

拿地圖測量數字來唬爛?

地圖不是只有你會用而已

實際上路開看看吧走過十趟喔??好利害喔!!我兩三天就要走這條路去苑里補貨一次耶

多提一點證據來給我笑吧貼幾張地圖就很利害嗎??看來並不是喔你是對的??還差得遠了
哈超好笑的是啦!從學園街轉是可以規避好幾個紅綠燈這沒錯但是中華路除了台17線臨海路算是較大的路其他哪條算是大路?連個縣道都不是(中山路已是舊台1線)還有就算紅綠燈多停的時間又不長說你很熟算了吧!更何況又不是每個紅燈都會停到還有距離呢?約4公里的差距呢?裝傻就沒事?連距離長短都分不清的人智商跟智障沒兩樣說是閉著眼睛都能走我看是睜眼說瞎話都已經算給你聽了就算平均時速只有30公里車程也不到15分鐘何來差15分?連這麼簡單的算數都不會可憐!當然也證明你的話一點公信力也沒有!!!跟智障說再多也是對牛談琴只是浪費生命!!!最後再強調一次時間是我的略快!貼圖是讓發問者更清楚就這樣我不再回應!你想怎麼說隨便你
沒話可說就開始打迷糊仗了嗎?從學園路走只會遇到3個紅綠燈

你的路線呢?你自己說至少10個..還是你從來都不停紅綠燈的?4公里的距離要走多久?二高時速可以到110公里

4公里只要不到3分鐘就走完了你停紅綠燈的時間呢?中山路一直到中興街要走多久你知道嗎?走中興街堵車的時間呢?還吃王塔米糕咧??王塔的停車場能停幾台車你知道嗎??那條路平常就會塞車你知道嗎??還有...別一直迴避我的問題

你到底有沒有實際去過清水地政?實際路況都搞不清楚

從網站上貼幾張圖就在這裡大放厥詞...別在這裡害人了

台中縣清水地政事務所清水地政事務所,台中清水地政事務所,中山路,中興街,頭份,台中,永貞路,交流道,王塔米糕,竹南

違規|道路|機場|高速公路|監理站|罰單|時間|測速照相|駕訓班|考機車駕照|停車|超速|紅單|國道|測速|闖紅燈|公車路線|計程車|終點|車站|

頭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03099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