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

台中到頭份

我要從台中到頭份仁愛路與中華路口哪

現在國光和統聯都沒到了

還有什麼客運有直達頭份嗎??票價又是多少??如果我坐火車到竹南火車站

用走的走到那要多久呢??又如果火車站出來用搭公車的

要去哪搭

可以搭幾號公車

又搭到哪一站下車?又需要坐多久呢??麻煩各位幫忙回答了

感謝感謝!!
台中到頭份沒有客運有直達頭份可以坐火車到竹南站出火車站即可看到.坐苗栗客運的車從新竹開往苗栗的班次或由新竹開往南庄的車.可以坐編號1或 2

3.到頭份總站.應該坐差不多15分鐘到半小時吧.下車在往南走頭份仁愛路與中華路口.ps:從竹南火車站

用走的走頭份蠻誇張的.到那要多久?可能要走半天吧.
沒有公車可以搭到頭份 需要搭火車ㄑ那轉當地ㄉ公車唷
國光號是可以到頭份喔 頭份國光總站就在中華路上 全國電子旁票價我不是很清楚 (我沒座過) 國光每天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我在旁邊上班常看到) ^^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