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

竹南頭份的未來

現在竹南頭份人口一直在上升房地產也相當活躍 加上竹科四期基地 前景可期我想請問 之前竹南和頭份就不斷傳出有要合併成一個行政單位的計畫是不是可行呢? 不過兩鎮合併後的名稱似乎一直無法解決 因為如果直接用原名稱各取一字來配似乎怎麼都不太好聽**問問大家有什麼意見可供參考的嗎 ? ^ ^ 再者 竹南頭份目前最急迫的需求是什麼呢?多次前往當地 覺得很熱鬧 一方面是我想在那裡買房子 交通十分方便 另一方面竹南的環保是全省第一的 街道乾淨 離新竹市很近但空氣清新 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希望有這方面的高手能幫我解答~~ 謝謝 ^ ^
竹南頭份合併升格是最好的方法

比照重劃合併完全去做

可以建議先升格縣轄市

因為需要提升水準

跟新竹市都會區規劃下

可以這麼說完善的都市

追求建設提升水準的許多

讓竹南頭份成為苗栗縣的第一大城市

也是大新竹都會區的副都心。

建議縣政府爭取國際棒球場落在竹南頭份

看起來會更棒!

而且附近大新竹都會區的生活機能

提高發展的快速

和名聲旺盛。

注意大新竹都會區需要國際棒球場

不仿竹南頭份爭取試試看

這樣會帶來商機進駐的機會

不只有企業財團的興趣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再來大家都知道新聞B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