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

竹南.頭份.新竹 傢俱行推薦 !!!

各位麻煩你們一下囉 ~~ 是否有 竹南 頭份 新竹 可推薦的傢俱行價錢合理 品質不要太差 ~ 不要黑心店 !!感謝 ^^
頭份竹南家俱店我覺得樣式有點舊 而且我有去台中比價一樣的茶几貴3千多元 我有些是去台中家具展時購買比較便宜送來後沒有偷工減料 但茶几去台中家具街買時送來是舊貨還要自己付車資費用 我就退貨 新竹我也有去看樣式不多 建議你可以去台中大雅交流道那裡的樣式比較前衛 因為競爭大也較便宜 我有一個茶几去歐克家俱買茶几 買完所有家具最實在 家具不是越新越好 而是現場貨是最漂亮料最實在 建議你如果SIZE合又喜歡現場這家具就要在下面簽名子送來自己家裡 這一家價格超為貴一些 因為東西比較實在 參考資料 住頭份的我
您好! 家具行在往新竹香山的省道上有很多規模蠻大的

建議抽時間多逛多比較吧!希望對您有幫助!
到奇集集網站的裝潢單元去找上面有一些價格蠻工到的傢俱廠商我上次有看到過http://taipei.kijiji.com.tw/f-House-Services-W0QQCatIdZ500032
新竹經國路上的新協興傢俱還不錯價格蠻合理的

品質也OK。

竹北的米羅傢俱也不錯

不過預算上要寬裕一些喔`
預算夠的話可以到竹北大都會家具館去看看喔
新竹市經國路上有很多家具店唷~ 一段到三段都有!!算一算應該有十幾間了吧!不過真的下手前還是應該要找幾間標的公司比較一下價格才不會買貴唷!建議你可以先上網搜尋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