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根

人際關係的問題 很頭痛 3人行?

我有4個朋友 分別為A B C D 跟他們都相處的不錯 不過我發覺A和B比較有話題講因為我和C都一起上下學 不過有時候D會來找我去做任何事情但是C也會跟著去 然而有時候我會和C碰面 然後C就會問你 D跑去哪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又不是她肚子的蟲 你不會打電話問他在哪裡ㄚ 然後他又不打 可是我知道C其實也滿黏D的 但是D又會來找我 有時後我會做出那種很2難的問題 來給我選擇= = 當剩我和C D的3個人的時候 我有時候也不知道怎嚜辦像今天 C來圖書館找我 我就跟他說D再找他 然後他就打電話給他 然後我聽到C說 他就只能跟在我旁邊 然後我就想那我回家好了 在路途上 我就跟他說其實我知道你想去找D 他就對我笑笑得 我很早就知道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會很想要逃開 我也知道3個人肯定會有人孤立 而且很不好受但是有時後又會像霸戰吧 但是又對C不好 總之不知道該怎解決拉
我跟你狀況滿像ㄉ我的事ABCD 我是D我ㄝ是跟AB比較好 C就...一起放學和做事降可是...我對他的感覺不像和AB哪樣好曾經B跟我說 反正就我們三個不是嗎(C多於)我聽到時對C感到內疚但確實阿但有時感覺跟B好 有時又感覺跟A比較好因為三個人都不錯但C他又曾根我說我是他最喜歡的一ㄍ朋友害我不知如何是好但又說他不喜歡B(我沒跟B說)但我最後想想既然這樣乾脆就先ABCD好朋友算ㄌ反正又不是一輩子誰陪著誰(`不是嗎)(雖然態度還是會隨人改變拉 但大家還是好來好去就好了 ^^)(我跟AB私下偷偷為盟唷 ㄎㄎ)

人際關係與溝通,人際關係心得,人際關係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不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報告,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大學人際關係人際關係,頭痛,問題,不知如何是好,ABCD,朋友,AB,個人,3人行,感覺

曾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26037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