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展

雷射筆頭玻璃

小弟的問題勞請各位解惑小弟購買一支雷射筆他有附贈一些頭可以換例如:小花、星星、等我看他的玻璃完全看不出圖樣。

請問如果我想要讓他投射出我自己想要的圖案或文字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實現

youtube或其他網頁是否有相關的資料有那商家或大大可以處理嗎?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解決

謝謝
這是我在今年創意發明展看到的商品現在這個東西都可以客製化了

聽廠商說他們的客戶都做來當贈品例如車商

就將logo做在燈頭 (燈頭圖案仔細看是看的到的)這個是剛好有看到又有拿名片

提供給您參考...我不是廠商

不是幫他們打廣告啊...你自己上它們粉絲團留言詢問名片有寫電話跟e-mail ...但貼在這裡不大好喔?fb : www.facebook.com/greenbrightdot 參考資料 ME 及三泰子創意商品

綠光雷射筆,雷射筆哪裡買,雷射筆功率,雷射筆原理,雷射筆 英文,推薦雷射筆,雷射筆 眼睛,雷射筆diy,雷射筆構造,藍光雷射筆雷射筆,玻璃,fb,youtube,各位大大,發明展,nbsp,mail,facebook,贈品

樣品|室內裝潢|商品設計|打版|色彩學|造型設計|工業設計|建築設計|公仔設計|作品集|鞋子設計|產品設計|設計基礎|設計師|服裝設計|家具設計|燈光設計|景觀設計|設計LOGO|商業設計|電腦設計|招牌設計|室內設計|設計概論|視覺傳達設計|空間設計|廣告設計|美工設計|

發明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904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5 的頭像
    asd1014005

    Flex XC 3401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