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

安全帽的困擾

我是機車族。

每逢下雨天

安全帽的遮鏡都會起霧

非常影響視線及安全。

我都戴全罩式的安全帽。

想請問:一、如何讓安全帽在下雨時不會起霧化?二、如何讓鏡面的水滴不影響視線?三、市售的安全帽有沒有能排除上述的兩項困擾?拜託各位大大費心了

如有好方法或有市售其功能的;請不吝指教。

謝謝
一、如何讓安全帽在下雨時不會起霧化?請帶大鼻罩 (我買的有附送 不然大鼻罩都好貴)因為安全帽都密封 起霧是因為你的呼吸二、如何讓鏡面的水滴不影響視線?因為我本身有再幫車子打蠟所以有買防水腊(白色糕狀的腊)那種東西 可以塗在鏡面上 水珠會隨風飛走看氣象 可能會下雨的話再擦就好 想買便宜貨去家樂福看到有防水兩字的腊都可以約2百多可以用幾十年三、市售的安全帽有沒有能排除上述的兩項困擾?沒有 這不是安全帽能改變的問題 這跟安全帽本身也沒關係
我覺得遇到這種問題~還是去問問賣安全帽的店家吧:D他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5 的頭像
    asd1014005

    Flex XC 3401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