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

半罩式安全帽安全嗎?

半罩式安全帽安全嗎?說說你們的看法?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安全現在很多人都戴那種不合法的...就是上面有孔

不過只是可塑膠殼

裡面也沒有寶麗龍...那種真的很恐怖我朋友有一次出車禍

戴那種安全帽

安全帽整個裂兩半所以我覺得很不安全我現在都戴全罩式但沒有前面的擋風擋雨殼的那種很有安全感...如果現在叫我戴其他安全帽

其車的時候我會很沒安全感全罩式安全帽

有一個缺點很不好轉頭如果沒有後罩鏡

其車會很危險因為看不到後面有沒有車...戴安全帽只是減少出事時對頭部的撞擊並不能完全保護有時候撞擊力很大

待了安全帽也還是可能重傷戴安全帽保護自己要待就帶好一點的...不要只世代個塑膠殼... 參考資料 自已
不能說不安全但絕對沒有全罩式安全帽安全..................
當然不安全囉!!因為如果你真的摔倒的話「半罩式的安全帽只有保護到你的頭部

你的臉部就沒有被保護到了

還有可能因此而擦傷呢
半罩式的安全帽根本沒什麼太大的保護作用有些不合格的半罩式安全帽裡面裝的居然是保麗龍一摔就裂 一壓就破說難聽點...根本就是戴給警察看的嘛一_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5 的頭像
    asd1014005

    Flex XC 3401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