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

安全帽彩繪 噴漆糊掉了!!!

我自己彩繪了一頂安全帽一切都很完美但是到了噴漆的時候因為不小心靠太近導致 奇異筆 糊掉了怎麼辦我用去光水擦 結果安全帽拖漆了就是本來的安全帽白色的底色 也被我擦起來了她現在處於很醜的狀態....不知道要怎麼拯救啦天ㄚ我畫的很辛苦 現在變成一頂醜八怪了Q___Q有沒有彩繪達人可以拯救我還是相關的達人!!!我該怎麼去挽救???我想要它的顏色整個擦掉重來的話有可能嬤?
哈哈

職業彩繪專家告訴你

安全帽不能再畫上任何圖畫

用任何顏料都不能畫

奇異筆更不能

畫了都會掉色

也不能噴漆。

奇異筆與噴漆都無法做得很精細。

你用去光水會腐蝕反而更好

一切從頭來。

想辦法將安全帽全腐蝕

至少要將安全帽弄得沒有凸跡

最好能全面都是平面。

也就是可以重新再畫。

醜八怪的安全帽是無法挽回的。

從新開始吧!

把安全帽清理愈乾淨愈好

去光水可以腐蝕的全腐蝕

然後用清潔濟把安全帽清理確實乾淨

再用肥皂粉清洗一次。

乾後用噴漆噴成底色

最好是白色

其他你喜歡的淡色也可以。

把安全帽噴成漂亮的素色後

你就可以畫圖了。

不要用奇異筆畫。

用壓克力顏料畫

不要畫太厚

太厚也無謂

才有油畫味道。

這樣就好了。

不用再噴亮光漆了!

保證是一頂全新的安全帽

完全是自製的安全帽。

不要懷疑偶的話

看看偶的blog你會相信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5 的頭像
    asd1014005

    Flex XC 3401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