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

安全帽 裝飾品 鯊魚鰭

我人住彰化一年前在南投某間機車精品店看到鯊魚鰭可裝飾安全帽 (黏住)在今天我再度前往 打算購買4/3帽 上3片鯊魚鰭卻發現老闆已經不再進貨重點----------------------------------------------------------機車安全帽裝飾品 -- 鯊魚鰭哪裡有賣 ~ 我知道彰化員林火車站的安全帽專賣店有竹蜻蜓沒看過鯊魚鰭~麻煩各位有看到的 幫忙注意一下~麻煩 住址 價錢 感恩 -------------------------------------------------------------------PS. 請問 魚鰭用黏的 持久力呢
鯊魚鰭 安全帽店都有賣呀 有2種 像我住台中 小的大約20~40元吧 大的 70~100元左右 最常看到的 是 紅 白 黑色

安全帽 臭,安全帽專賣店,安全帽彩繪,安全帽品牌,安全帽鏡片,華王安全帽,安全帽 頭髮,sol安全帽,m2r安全帽,安全帽內襯安全帽,機車精品店,裝飾品 鯊魚鰭,鯊魚,彰化,員林火車站,南投,紅 白 黑色,竹蜻蜓,台中

安全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19043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