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心情不好,想要戒酒消愁,哪種酒比較好喝?保力達B?

最近心情不好

想要買酒來喝

哪種酒比較好喝?推薦一下!

保力達B味道如何?還有如果平常上課時段喝

喝到微醉

是要多久才會稍意識清楚?別太貴的酒~超過五六百 一千的我都不要= =
什麼酒都不好.萬一產生酒癮.想要戒掉就難了.建議你金門高梁58度的.然後15cc的酒泡白開水到200cc.然後慢慢喝.等到喝光了便微醺.不會惹事生非.不過奉勸你千萬不要在學校上課時喝.真的斯文掃地了.要喝在家獨處時慢慢醞釀情緒.舒緩心情.不過建議你喝酒前先喝些泡開水的水果醋(稀釋開水1比5.開水5).如此隔日不會頭疼.如此肝臟才能夠把酒精代謝掉.
借酒消愁更愁.還不如一次給他醉.
我建議你不彷試試冰火它雖然酒精成分不高但喝快喝多還是會醉喔!除非你很能喝保利達B本身就是中藥酒喝起來有中藥味但加多一點莎莎亞耶奶還蠻好喝ㄉ可以試試看看你喝ㄉ程度一般都是一小時
年輕人心情不好不建議你借酒澆愁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找親友或是密友傾吐或許更好否則酒後發生遺憾終生的事情再來後悔已經太遲
保利達B的味道???很難形容...就是甜甜的像飲料 但會醉...(喝這個要加其他東西比較好...不然會很傷身喔)上課喝的話喔...要看你喝甚麼酒....假如是冰火(不錯喝)

其實大致上還是清醒的...除非你喝太多...不然你也可以喝:紅酒(玫瑰紅不錯喝)其實有些地方最便宜2.3百塊就買得到...但是這種的品質我就不敢保證囉...葡萄酒也很好喝...但是我得說...喝酒真的對身體不好...最好別輕易嘗試...還有阿...其實你也可以不要喝酒...心情不好時

喝甚麼都可以醉的!!!只要假裝它是酒

就算你喝可樂也會醉...
一個人想ㄏ酒那我來陪你ㄏ兩杯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