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保力達B喝了會提神我喝怎麼沒感覺丫

他廣告說明天的氣力 真的要等到明天嗎 那我是不是要提前一天喝丫 是不是丫 還是滿牛有比較快說 喝了馬上起床打老婆 我是不會打老婆啦 是他廣告這樣做 我喝了半平都沒感覺精神比較好說 
阿B 那是藥酒吧一天只能喝幾CC而已 強身健骨過量喝根本就是當酒在喝了蠻牛  頂多只有一些維他命而已吧喝了沒什麼感覺 頂多讓你補充營養 增加元氣罷了 精神會不會比較好 我喝了也是睡著 喝咖啡 或茶還比較省錢提神不然吃極涼口香糖 或是擦點綠油精可能還會有效
保力達B喝了會提神我喝怎麼沒感覺丫??因為 你喝的還不夠多!

保力達 b 要 加 沙士!

或是 蘋果西 打、 、 或是 維大力!

味道會較可□些!

我也看過

有的人 加咖啡!

個人覺得有些噁心!

●●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