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保力達B和三洋威士比......哪個比較多人喝阿

保力達B和三洋威士比......哪個比較多人喝阿如題......兩種同性質飲料
目前已經很少人喝威士比了目前的工人都喝保力達對身體比較不會那麼損加上維大力後可以稀釋酒精讓自己不會很快就醉 參考資料 知識
根據我ㄉ統計~是保利達B比較多人喝因為威士比~ㄉ藥味比較重~我是問我們同事~還有朋友來做判斷ㄉ~我認識ㄉ人~都沒有人在喝~威士比~還有一些做苦力ㄉ~ㄊ們都喝~保利達~因為有人說喝威士比對身體不好~會引發一些疾病~重點是~藥味很重~我自己也是喝保利達B~而且我朋友ㄊ們都開便利商店ㄉ~問ㄊ們哪ㄍ賣ㄉ比較好~ㄊ們都說保利達~
喝保力達吧..我都喝他加蠻牛

保力達b廣告,保力達b價格,保力達 b 價錢,保力達b廣告詞,保力達b台詞,保力達b多少錢,保力達b加,保力達 b 售價,保力達b 維士比,保力達b成分保力達B,三洋威士比,多人,三洋,維大力,酒精,飲料,性質,工人,身體

保力達B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316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