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造成台灣環保污染的兇手

台灣愛喝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的人口眾多.但由於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公司並不針對期空瓶宣達回收概念

導致路邊時常可以見眾多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空瓶

大家是否因該譴責這類公司呢!?
現在提倡環保

我認為企業除了賺錢也是要盡到回收自家產品廢棄物的責任

因為廢棄物是企業本身製造出來的

雖然垃圾車會回收

不過空瓶的回收機制太少了

連我家樓下的慈濟功德會跟資源回收廠也不幫忙回收這個東西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公司如果有押瓶費

那這個問題就會解決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不可能

總歸一句

政府要硬起來吧! 參考資料 自己
污染環境就該受到譴責

只為了自己公司利益

而沒有社會責任

真是該罵.賣東西的人

不回收是該罵

但是買東西的人喝完後亂丟

更是欠人罵.
1、台灣愛喝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的人口眾多.但由於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公司並不針對期空瓶宣達回收概念

導致路邊時常可以見眾多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空瓶

大家是否因該譴責這類公司呢!? 答:1、街頭看見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的空瓶

完全是個人的『生活水準』太低

跟賣的公司及人員『無關』

因為各縣市的垃圾車及回收車均有收這些東西。

2、我們該譴責的是喝威士比以及保力達B的人

喝完就隨意亂丟

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更沒有『環保觀念』

不丟『垃圾桶』裡面

或是『自行處理』

在家裡不知道會不會有這種行為呢?我想應該不會這樣做吧!


保力達b廣告,保力達b價格,保力達 b 價錢,保力達b廣告詞,保力達b台詞,保力達b多少錢,保力達b加,保力達 b 售價,保力達b 維士比,保力達b成分保力達B,台灣,慈濟功德會,環保,回收,提倡環保,威士比,兇手,廢棄物,污染

陰曆|豐年祭|黃曆|解夢|改運|拜月老|矮靈祭|吉時|墓碑|萬年曆|稱謂|解籤|招財|收驚|戒指|床母|鬧洞房|佛堂|擲茭|潤年|運勢|抓週|佛像|農曆|神桌|捧斗|

保力達B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2903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