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我家的竹子枯掉了 我給他喝保力達B都沒用耶 怎麼辦?

謝謝大大!!請教我怎麼把竹子救活啦~~~~ 請問換 維士比 可以嗎?他再不活 我都要哭了
如果我是你家的竹子.我也想死.不想活了.我不要喝純的.你有先問你們家的竹子.要加什麼飲料到保力達B或維士比嗎?問看看要什麼口味的.咖啡.養樂多.米酒.蘋果西打.維大力.沙士.椰子水.椰奶.....
老實說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給他喝寶利達b = =

基本上你家的竹子是哪一種竹子阿

如果是種在室內還是需要讓植栽照射到太陽

不然再耐命的竹子都會死掉

我有個經驗是剛移植的竹子他會全部枯死

然後會再冒出新的嫩芽

如果日照方面沒問題

請不要交一些很奇怪的飲料

澆一般的水就可以了

還有記得要曬充足的陽光
多採用分株、埋枝、移鞭、播種法繁殖。

竹鞭萌芽力與叢生性都很強

早春發芽前剪斷竹鞭

連同竹竿分別栽種

當年夏季就可長出新竹。

竹子開花後的種子也可以播種。

栽種竹子宜選背風向陽、潮濕的環境。

竹子生長快

生長量大

對水肥要求高

要求有充足的水濕

但亦要排水良好。

要求土質深厚肥沃

富含有機質和礦物元素的偏酸性土壤。

常見的庭院栽種有毛竹、鳳尾竹、淡竹、旱園竹、剛竹等。

以上意見供參考
如果有點常識就知道灌糖水、鹽水只會讓植物脫水

而且你家住哪

哪來的竹子? 你發的問題感覺是在開玩笑.....

保力達b廣告,保力達b價格,保力達 b 價錢,保力達b廣告詞,保力達b台詞,保力達b多少錢,保力達b加,保力達 b 售價,保力達b 維士比,保力達b成分保力達B,維士比,如果我是,竹子,給他,蘋果,維大力,養樂多,椰子水,米酒

空氣污染|腐生|有機肥|海洋生態|生態習性|植物分類|地層下陷|食物鏈|寄生|噪音|京都議定書|生態池|生態工法|土壤污染|自然保育|水污染|全球暖化|生產者|生態災害|光合作用|水域生態|生物群落|環保署|生態系統|生態平衡|生態管理|森林生態|環境保育|休耕|生物多樣性|公害|溫室效應|廢棄物污染|環境保護|環保局|

保力達B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5093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