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保利達B耗太多會對身體怎麼樣嗎?

我爸天天喝保利達B喝很多年了他基喝天天都要喝一天大概1到3瓶但叫他不要喝他也不聽是不是以酒精中毒了?有什麼法可以戒掉他不喝保利達B嗎?
保力達B喝太多長久一點是酒精中毒不過真的滿補的= =喝完都是滿滿的活力。

又可以上工了!

每天喝一到三瓶真的很多

正確來說

一天一瓶就過量了。

請你老爸關心一下肝臟健康雖然可能喝很多

酒量已經練好了比較不會有酒後工程意外。

不過

減點量吧不然

肝會硬掉喔!

要是不行。

那去喝三洋威士比吧= =(好像差不多?)
他喝保利達是為了要提神嗎...那您不妨買B群給他就好了...
保利達B內有酒精.還有一些會讓人上癮成份.如感冒藥水等等....會讓人不會感覺疲勞.就有含興奮劑.所以會越喝越多才能提神.不要說喝保利達B就是你每天喝3瓶汽水.體質不好的人也會.喝出毛病
保利達B一天喝1到3瓶........ 再這樣下去.....你老爸的肝 可能會比某個X器官還硬唷..... 勸勸你老爸ㄅ...... 少肝苦 多健康
喔喔!! 希望你可以讓您老爸不要在喝保利達

我老公ㄚ~喝了不知道多久丫就身體不好了

應該喝了7年

我嫁給他7年嚕

最近他常常不舒服

堅決的不喝保利達嚕!!他的舉動我很訝異

完全不喝了呢!!但是他知道問題來嚕

他有高血壓

他才28歲唷!!瘦瘦高高竟然....那種應該是一天喝一點點滴

並不是喝很多ㄚ!!可以滴話請您老爸不要在喝嚕!!
耗太多??哈哈...你真有趣...不懂台語的人會看不懂喔
耗太多!你的人生會變黑白的!
喝完保力達

的確精神會比較好 聽過為士比ㄉ廣告吧!! 明天ㄉ體力

今天就幫你傳起來 明天ㄉ體力今天就用完ㄌ 請問你明天用什ㄇ??

保利達b,保力達蠻牛,保力達加米酒,保力達廣告,保力達b廣告,喝保力達,保力達p,保利達公司,保利達喝太多,保利達廣告詞保利達,保利達B,保力達B,身體,酒精,三洋威士比,酒量,真的,活力,中毒

保力達B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4001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