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為什麼喝保力達比喝高梁還容易想吐?

依樣保力達兩盃(為他路p)依樣高梁兩盃...為什麼我覺得喝保力達反而有暈眩想吐的感覺?
呵~當然說真的我不了解你身體機能是者樣還有對哪些食品的成分特別敏感..所以很難給你下個斷定但我可以做個分析.我再保力達公司的網站看過以下是他介紹保力達b保力達公司創立於民國四十五年(1956)

保力達B陪伴大家走過四十餘年的日子

品質水準深獲大眾肯定

廣為消費者的信賴

保力達B含有硫辛酸胺、葡萄糖醛酸、牛磺酸等三種有效的保肝劑

五種維他命補充體能

三種名貴中藥材補血強身

除了可以消除疲勞、增強體力外

更有維護肝臟的功效。

近年來保力達B的廣告風格

深入勞工階層各種的工作型態及勞苦的心聲

深受眾多勞工的喜愛

廣告內容字字句句道盡飲用階層的心聲

讓保力達B跟勞工階層有了更深的情感。

600cc 大B 建議售價 70元300cc 小B 建議售價 40元這個價錢因該算便宜...我很懷疑它上面寫的三個昂貴中藥成份是??一罐價錢大瓶70小瓶40塊的東西你看他們要擺商店還要付上架費..還要運費..成本..等等雜七雜八..說真的我很懷疑他們成本可能不到百分之10..先別驚訝..一般市售的專櫃保養品成本也是這樣...只是大家都不知道..通路的問題在轉回保力達b..我是猜測你可能對保力達b裡面的成分過敏.就是你身體不能適應...最大的可能就是他們所說的成分中藥材..中藥材大多人會很反感..包括他的味道..還有因為種類太多.有些實際效用還多未定義.....至於本身你喜歡中藥材嬤..?這個問你比較清楚..從比較常見的冬蟲夏草.還是冬歸..等...或是能熬成藥膳排骨的材料等..你本身敢吃那些東西嬤?.這你因該比較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