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保力達B的廣告拍的很讚!

我深深的覺得保力達B的廣告真的拍的很棒

都把基層勞工的心聲切切實實的說出來

最近的年關篇更是針對時下政局發出感嘆

整天吵來吵去的政客

真的有顧及到人民的生活嗎?我想許多整天整年奮鬥打拼的勞工朋友們

看到保力達廣告應該會落下心有戚戚焉的淚水吧!

請說說您的看法!


我也感同身受!!!在在顯示出我們基層勞工的心聲

我們在社會最基層的人要求不多只希望能夠求得三餐溫飽

可嘆的是

往往我們也許用選票來做決定

但是到最後也是淪危政客挑撥族群的對立與意識形態的工具

事實上人們還是苦不堪言

而政客依然是高高在上不受影響

向每年春節所有的政客都會不約而同的前往各大寺廟上香祈福

說的都是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的版本

試問真是這樣嗎???我本人是高度懷疑?????我敢說等過完年開始上班時各級院會鐵定會在會議上大作秀

不論是人身攻擊

或是為黨的利益

還是為自己的權利

當然絕對不會顧及我們基層勞工的心聲

這點是很肯定的!!!而立委更是變本加厲的為自己的黨護航

為自己辯駁

而百姓是被這些人所操控的棋子而已

只關心要選總統

或是擔心自己的黨主席被起訴!!!!誰來為百姓著想????? 參考資料 台灣沒救了!!!!!
最近一次看到的保力達B廣告講一大堆台灣政治的腐敗什麼的講的非常正確感覺現在台灣好像快沒政府一樣不過這次看到的廣告最後面沒有工人出來喊保~~力~~達~~B~~~
說的是不錯~不過過年期間~一直瘋狂重覆撥~看了也很煩~都會背了跟全國電子一樣...電冰箱篇

保力達b廣告,保力達b價格,保力達 b 價錢,保力達b廣告詞,保力達b台詞,保力達b多少錢,保力達b加,保力達 b 售價,保力達b 維士比,保力達b成分保力達B,政客,國泰民安,廣告,保力達廣告,心有戚戚焉,勞工,意識形態,感同身受,苦不堪言

台北|新聞|美國|華航|法院|

保力達B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0063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