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B

工人愛喝保力達B加椰奶

我曾經看過工人喜歡將保力達b加上椰奶混合喝

不知道是口感佳還是可以增加體力呢??
很多做工的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喝個一兩杯保力達當早餐...加維大力或咖啡那些有氣泡的又傷胃...怕死~~就拿個椰奶感覺比較營養的東西來加囉~~ 參考資料 我也是工人
個人覺得是沖淡一些藥味

倒不是加了椰奶可以增強體力

純粹是好喝而已要加什麼隨個人喜好

只要好喝就好

就有人加咖啡

維他露P......等
我之前在工地

跟裡面的人喝

一天喝一瓶也沒多有体力呀... 應該是刻板印象吧

當最早的某一些人開始喝

後來的人

也就跟著喝... 久而久之

好像作工地的

就非喝不可~ (不管作什麼…好像都喝也) 還滿普遍的就是了~!!
你ㄇ都錯ㄌ 之前我生病時 醫生叫我用椰奶 為他路p 因為要降火氣.補充營養 == 你ㄇ真是讓人傻眼ㄝ

保力達b廣告,保力達b價格,保力達 b 價錢,保力達b廣告詞,保力達b台詞,保力達b多少錢,保力達b加,保力達 b 售價,保力達b 維士比,保力達b成分保力達B,工人,增加體力,椰奶,維大力,口感,早餐,習慣,喜歡,混合

套房|回收|

保力達B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9003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