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典

台中金典酒店下午茶好吃嗎??????

台中金典酒店下午茶好吃嗎??????希望是去過的回答並敘述一下菜色及去後的感覺.....
我六月份才去金典十一樓吃過

下午茶是399元

晚餐是499元;因為是屬於港式飲茶

所提供的內容就是:燒賣(有十幾種)

河粉

粥品類(也約有六種);以及麵類(五、六種)。

一般的熟食較少

很快就吃飽了

所以只去一次就不會再想下一次了!

但是如果您對上述食材有興趣的話

就去給它嚐看看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你住台中嗎?台中的吃法跟台北不同

各式餐點都有.有點像吃到飽.最好先預約.還不錯吃

以前在台中都晚點起床雖便喝個咖啡

在預約吃夠本.
不是在問金典酒店嗎? 金典酒店不是只有台中和高雄兩間  為什麼會冒出一個台北呀?!

畢旅住高雄的金典酒店 真夠高級的 不過時間趕 沒去吃下午茶啦!

 呵~
我個人是沒吃過

不過聽我吃過的朋友說:不值得

吃的是一般的三明治之類的東西

可能用個較不一樣的料

東西也不多

就是吃一個氣氛! 我朋友甚至說:吃金典不如吃170的趣味一下還好吃得多!

?? 聽來的

給你參考一下嘍

台中金典酒店,下午茶,港式飲茶,燒賣,品類,感覺,晚餐,河粉,希望,敘述

料理|燒烤|西門町|牛排|自助餐|日本料理|火鍋店|燒烤店|生日|美食|飯店|下午茶|素食|火鍋|麥當勞|聚餐|

台中金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2172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