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電影

關於少女時代的綜藝節目

我知道他們綜藝節目有不少但我想看哪種全體的~類似HelloBaby不要客串幾集的那種而是專屬她們的節目順便請問一下HelloBaby的一日爸爸只有第一集有嗎? 目前只看兩集完而已或者有邀請其他的來賓嗎?請推薦他們全體的綜藝節目給我也請說明大概是在做啥性質的節目?**非常感謝再次麻煩一下單獨太妍和潔西卡的也請推薦我~也希望是那種鏡頭多一點的麻煩各位sone的幫忙囉!請針對我的問題回答不要一昧複製文字 謝謝!!
檢視圖片您好~這是我介紹的幾個節目↓《恐怖電影製作廠》節目介紹: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