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

令人懷念的台南冰鎮鴨翅到底在哪裡??

多年前曾有朋友從台南帶了冰鎮鴨翅來給我吃

只記得那鴨翅的顏色不像一般滷的色澤那麼深

淡淡的白白的

看起來不太習慣

但吃了後覺得真是美味

可惜自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機會嚐到了.因為台南我不熟

朋友也是碰巧買的搞不清楚到底在哪裡

我試著網路訂購或請人從台南帶他們說有名的煙燻鴨翅回來

但都不是我懷念的那個味道.想請問住台南或對台南熟的朋友們

有人知道我形容的那間滷味嗎??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店名

地址和電話好嗎??謝謝!!或是有其他你們覺得超好吃的滷味店(攤)也請告訴我喔

不見得要台南的

謝謝....
你我他之家有宅配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