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電影

哪裡可以買到比較便宜「放牛班的春天」的原聲帶?

哪裡可以買到比較便宜「放牛班的春天」的原聲帶?我覺得這部影片的音樂都很好聽

但網路上都只有試聽不能下載

所以我想買原聲帶來聽

但是價格在博客來好像不便宜要409

我想問問看台北地區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店有在賣

價格在250~350我都能接受

謝謝大家幫忙!
檢視圖片問:哪裡可以買到比較便宜「放牛班的春天」的原聲帶?這是一個國民收入水平和物價變動不公平的時代!

電影原聲帶的價格日益飆漲

想要買到 250 ~ 350 價格的時代已成過去

除非你買二手商品或是網路拍賣。

您想問的台北地區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店

答案是有的

就是二手CD行!

沒錯

您乾脆買 2DVD 好了

但是請注意

這是 DVD 電影

不是原聲帶

所以您放入沒有DVD讀取功能的CD Player

是無法聆賞它美妙的音樂。

檢視圖片
原聲帶的價錢都是這樣呢.....如果真的好聽在貴我都覺得買的很值得!!!!我也有買!!真的很讚唷他還有配樂的音樂~~超好聽的!!!!
原聲帶現在還有在賣ㄇ?

放牛班的春天心得,放牛班的春天音樂,放牛班的春天男主角,放牛班的春天歌詞,放牛班的春天主題曲,放牛班的春天2,放牛班的春天合唱團,放牛班的春天原聲帶,放牛班的春天演員,放牛班的春天劇情放牛班的春天,原聲帶,台北地區,音樂都,DVD,美妙的音樂,國民收入,價格,不公平,網路拍賣

片尾曲|

時代電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310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