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電影

西門町電影街上的廢棄大樓...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想要問這個問題

不過好奇的我還真是想問問...西門町電影街上有一棟大約7~10層樓的廢棄大樓

應該荒廢了許久

由窗口延伸出來的榕樹樹枝可以推測應該荒廢有好幾年了吧!

這幾天我去看電影

坐在旁邊的路燈椅上

打量這棟大樓~突然"碰"的一聲

不知道哪裡來的鞋子就這樣掉在大樓前面

是一雙舊舊的帆布鞋

鞋款應該是幾年前的吧!

真令人匪夷所思

但我確定它是從上面掉下來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曉得這棟樓原本是甚麼用途??為何久久沒有整修?有沒有傳出甚麼鬧鬼的傳聞啊?我想知道更多的資訊~謝謝大家囉!


www.shimen-walker.com 網站內資訊您可以參考

據我所知 日據時代電影街風光時候 那棟也是知名戲院

因為當初家族企業(兄弟都有經營權)誰知可能經營不善

造成欠政府大筆稅金.水電費.一家人全部都移民出去(出問題前都移出去)

但因為產權還是歸屬於她們家族

所以政府只能夠貼公告危樓

現在只有流浪漢在門口聚集. 參考資料 工作於臺北市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
http://search.cdns.com.tw/loadfile.asp?sid=0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