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

冰鎮系列附贈的冰原歷險記的磁鐵有那兩隻負鼠造型的嗎

泰山冰鎮系列附贈的冰原歷險記的磁鐵有那兩隻負鼠造型的嗎謝謝
     ㄜ....我還沒完全收集完說!

我現在這裡有9種星座

大部份的圖案都是史前松鼠、劍牙虎、長毛象、樹懶。

    獅子座的那個圖案上面有那2隻負鼠

不過不是主要的

所以很小隻!

我剩下摩羯、雙魚、牡羊還沒到手!

這3個我到時再幫你確任有沒有那兩隻負鼠造型!

參考資料 有在收集
我有冰原歷險記磁鐵有處女座、雙子座、白羊座、射手座、巨蠍座、水瓶座

總共有六個!!可以用任三個《多啦A夢立體磁鐵》跟我換這六個冰原歷險記磁鐵唷!!(外面已經買不到了呢!!)要換的人

來信給我

我的信箱:a09397943*yahoo.com.tw

冰原歷險記3,冰原歷險記2,冰原歷險記1,冰原歷險記 pps,冰原歷險記喜德,冰原歷險記4,冰原歷險記配音,冰原歷險記中文,冰原歷險記3音樂,冰原歷險記 松鼠冰原歷險記,負鼠,磁鐵,劍牙虎,造型,系列,泰山冰鎮,樹懶,長毛象,獅子座

動畫|MV|衣服|錢包|日版|動漫|盜版|書店|音樂|DVD|贈品|樣式|原聲帶|影集|CSS|歌詞|封面|皮夾|公仔|畫冊|畫集|正版|賀卡|手機|租書店|項鍊|戒指|鬧鐘|娃娃|預購|

冰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1045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