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電影

電影DVD哪裡找的到

想請問一下如果在台灣沒有上映的電影它的DVD要去哪裡找呢?又如果不是美國電影的話勒?
以前台灣是平行輸入的時代..所以所有電影都可以用錄影帶或是LD來發行..現在是必須和國外簽訂版權才能上映或是發行DVD..而且是什麼都需要錢..為了保障著作權法和智慧財產權法..反而有時令一般收藏家感到困擾..舉例來說百視達和亞藝影音的出租版電影大多都是只有杜比AC3 5.1音效認證..為什麼不做 DTS 音效呢?原因是多一個認證要多花一筆錢..出租版只要能看就好了..何必做那麼好..反正懂音效的人也沒幾個..如果你想買其他國家的電影其實上網都可以訂得到..不過必須用信用卡來訂..當然樓上有一位大大推薦亞洲網..不過亞洲網的東西只要是玩家就知道他是不便宜的..如果想收藏不在意金錢~我也覺得那是一個很好的網站..如果你想知道這些訊息..可以留言給我..我再慢慢和你說這是我收藏的美國一區「恐怖大師系列第二季」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日本二區「終極戰士雕像版」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韓版三區「我的野蠻女友雙碟+造型 CD 導演版」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英版二區「鋼球造型殺人版」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德版二區「從地心竄出怪獸出土版」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這些是各國家出版的特別版..所以你有買國外的電影打算..有問題可以問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喔 參考資料 本身是 DVD 收藏家
如果確定有發行的話可以上YesAsia去訂購

不過要注意區碼的問題(台灣是區碼3)

免的買回來家裡的機器不能播放!!http://www.yesasia.com/global/zh_TW/home.html再不然就是去請代理進口商幫你訂

當然費用不會很便宜!
一般電影沒上映的電影

有的直接會發行DVD

這些影片可以到出租店去找看看

舉例如台灣第一大DVD 發行商

每月約發行30~40部DVD

但是其中不到四分之一是院線上映的

所以沒上映的比例還蠻高的。

假如要找的影片沒上映也沒發行DVD

就必須從國外訂購

這個部份可以向台南的博多屋電影圖書館查詢

電話是06-3025790

好看的電影,電影下載,電影推薦,熱門電影 -pps,電影字幕,艋舺電影,同志電影,電影時刻表,韓國電影,電影主題曲電影,DVD,平行輸入,智慧財產權,台灣,如果你想知道,亞藝影音,我的野蠻女友,亞洲

連續劇|影音|布袋戲|租片|搞笑片|日劇|出租|影集|港劇|會員卡|VHS|錄影帶|喜劇片|喜劇|下檔|韓劇|VCD|鬼片|

時代電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20053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