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

騎乘VJR110 想購入全罩式安全帽

小弟最近想購入全罩式安全帽希望可以徵求到一些網友們的意見要求只有2個 1.可靠性高 2.帥氣度高(可靠性高:安全方面要很夠 要非常非常堅固 保護我的腦袋)價格無所謂 以上要求2點最為重要不管是便宜還是貴 只要符合我的要求 都請提出來
其實你已經一開始就用完全錯誤的方向在看待安全帽了全罩式安全帽確實是最保護頭部最完整的安全帽不過安全帽本身都需要經過安全檢測合格才可以販售因此你的可靠性高是指哪種?國家對於安全檢測都已經通過了那安全性還有何種問題?你要堅固的話個人告訴你不要買安全帽請你去買防彈頭盔不管一頂安全帽價格多高只要你撞一次外觀上即使沒有損壞那頂安全帽也要當垃圾丟了因為只要經過撞擊就會很可能會產生肉眼根本無法看到的裂痕況且你所謂的帥氣度高這要怎樣界定?一般用路人絕對不會特地看你的安全帽外觀所以根本沒有人認為你的安全帽戴了能有多帥氣因此你要的帥氣度是你自己覺得它好看而已根本不用看別人的之前我老婆他弟買頂安全帽只因為上頭有角覺得很帥結果沒幾個月那頂就丟在旁邊了因為他不小心掉地上而以角就斷了是有人在替安全帽做彩繪這樣可以打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安全帽但是這種安全帽絕對不能摔到也不能掛車外因為一定會被刮到只要被刮到就會掉漆因此變很醜並非所有安全帽都是每個人適用的因為所有人的頭型都不一樣因此不管任何款式的安全帽都一定要親自試戴過才知道你該不會不知道安全帽有分尺寸吧..............安全帽店內的安全帽那麼多並不單只是因為外型或者顏色差異而已更重要的是大小差異這東西很重要因此一定要讓顧客試戴買到太小的安全帽你連10分鐘都戴不下去因為會感覺頭快爆了太大則會在騎的時候感覺會一直晃甚至車禍時會直接飛走你如果不管價格的話個人建議你乾脆買藍芽安全帽這樣你還可以聽音樂或者接電話
VJR110 ?... 版大 是指 機踏車 的VJR110 吧?.....問題類別誤植到 自行車 了....................
我不知道VJR110車型

但是如果在一般道路上騎單車

普通型式的即可

不必戴到全罩式

除非專跑越野挑戰路線

才需要

單車一般平均時速在30

戴全罩式的

沒遇到車禍

自己先熱翻了

一般單車安全帽

也有國家認證保障


我騎機車也是戴一體成型的安全帽

幾年前買的

1千多元

機車店說也是名牌

牌子已經磨損

我不知道什麼牌子!


我們公司有全罩越野車帽 半罩越野帽 還是普通全罩??玻璃纖維的帽子我們這還有貨 不過外型帥氣 我能寄圖片給你 那頂帽子是跟arai制帽廠透關西印我們的牌子的 市售5000-10000 其他的全是ABS強化塑料 1000內不過本公司走公家市場 以不需要這批貨 能打來問價玻璃纖維帽2000便宜賣你(運費你出)公司網站http://www.semat.com.tw/

安全帽 臭,安全帽專賣店,安全帽彩繪,安全帽品牌,安全帽鏡片,華王安全帽,安全帽 頭髮,sol安全帽,m2r安全帽,安全帽內襯安全帽,可靠性,VJR110,防彈頭盔,價格,nbsp,安全,個人,無所謂,獨一無二

安全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17001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5 的頭像
    asd1014005

    Flex XC 3401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