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共度相守一生選誰?

相親大會。

你只能選一個

兩個你都不認識喔!

一個是像醜八怪的七小姐

一個是美美像小澤圓。


能不選都不選

因為為畢竟跟本不認識還結個甚麼婚..不過當然還是比較偏好美女

至少也別看著不順眼..但也不是說人家是醜八怪就都不理人

那樣實在很沒品..也別像條哈巴狗或隻蒼蠅一樣

光繞在美女身邊猛打轉..這種現象聯誼時可能常見..或許有的女生很愛這種眾星拱月的感覺..但如果是這種女生

我也不會想要....還有你問這問題答案不是很明顯嗎??應該沒有人會選七小姐吧....
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小擇圓~~
是男人就選小澤圓......是男人就選小澤圓......是男人就選小澤圓......
設定的條件只有相貌.........當然是小澤圓摟.........我不相信在條件只設定相貌的情況下........正常的男生會選擇七小姐
如果我是男生 死都不要任何一個
那我只問男生好了

謝謝。


相守一生 英文,沒有尊嚴 只有相守一生的執著相守一生,小澤圓,醜八怪,相親,哈巴狗,蒼蠅,眾星拱月,小姐,美女,大會

接吻|性幻想|一夜情|性行為|網路愛情|青春期|分手|姐弟戀|吃醋|雙性戀|愛情觀|處女情結|單親家庭|婚姻危機|婚外情|失戀|性別認同|家庭暴力|性騷擾|約會|男女平等|遺棄|沙文主義|性教育|自慰|聯誼|性冷感|同居|性別歧視|兩性溝通|同居義務|嫉妒|劈腿|重男輕女|同性戀|

小澤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3044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