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根

當一個女生試著跟你交往一個禮拜你該如何好好面對他呢

我從曾根她告白過一次拜拒絕了

但近日她又提起了這告白

說要是著跟我交我一個禮拜

我也答應了

但我卻有點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對她好

來延續這段我想繼續的感情。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來幫助我
女生通常喜歡被尊重和被呵護的感覺

千萬不要太急躁

且一定要細心比如說:你們在走一起的時候

發現她有點冷

這時請一定要把你的外套脫下來給她穿

最好是什麼都不要說

直接披在她的身上

如果你們已經進展到牽手的地步時

這時就要牽起她的手搓揉幫她取暖

這樣女生會感覺很窩心!!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最麻煩的就是交談

這時請你多做點功課

準備一些笑話逗她笑

不然也可以和她聊一聊電影

順便觀察她最近有沒有想看的電影上映

如果有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

立刻順著話約她去看電影

這樣你就賺到一次約會了如果你們都是學生且又同班再加上都是在外面買早餐的話

這時建議你和她一起吃早餐增進感情

如果不同班

那就殺過去不要顧到面子(面子一斤值不了多少錢的)

但要注意女生是不是介意旁邊有人

如果她介意

請轉移陣地

約在學校的風景區或者是涼亭之類的

這樣又可以製造你們的小天地以上都是一些小小的例子

反正總歸一句

一定要顧到女生的感受和面子

讓她有備受尊重的感覺

因為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公主

而你是她的溫柔騎士

所以請好好照顧你的小公主吧!!讓她覺得你是可以信賴且會保護她的人加油吧!!祝你馬到成功!!>v< 參考資料 敝人的拙見
一句話...平常心!

太過於好你會表現不自然...懂嗎?!

太刻意...她反而會覺得你太作作...SO...平常心就好!


呵呵~ 你跟我很像呢剛開始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時 她追我的時候 我不太接受過了幾天 我告訴她 我想接受這個告白所以我們試著交往很像 你和她吧!!但我認為呢 ... 我想~ 你很想用最好的方式對她吧讓她感到這段愛 很放心 很好 想堅持不過~ 我的建議是我覺得 自然一點會比較好 不用很刻意 作每件事這樣以後也不會這麼辛苦要漸漸的 越來越好而不是剛開始很好 到時候就淡掉了呢 ^ ^至於 怎麼樣經營呢剛開始的印象 當然也很重要囉我認為 你要【關心】她剛開始 這個關心 都很重要 當然往後也要 幽默 一點 或者讓她快樂還有還有~~ 保護她 都很好呀 ^ ^
把你之前暗戀她的心情

想跟她怎麼在一起的畫面全部讓她感動~她感動到了

或許自然會跟你繼續下去!

你可以讓她看見你溫柔的一面~煮飯給她吃(現在男生煮飯給對方吃真的是再體貼不過了!

一定要會!

)

不要太黏吧..畢竟是剛開始!

一天打一次電話噓寒問暖

讓她覺得你開朗~不會很大男人!

作任何事情先察顏觀色

如果是我~我很不喜歡男生不會看人家臉色

這樣很沒安全感...也很不安而選擇放棄。

所以

盡你的能力給她最好的吧~加油^^
沒錯!

平常心就ok哩~ 再 個【誠心】^^

女生,面子,告白,再好不過了,禮拜,增進感情,感覺,總歸一句,電影,轉移陣地

師生戀|雙魚男|水瓶女|射手女|劈腿|同事|處女座|雙子男|前女友|射手男|獅子座|處女女|網戀|天秤女|牡羊座|獅子女|遠距離戀愛|老闆|巨蟹女|雙子女|告白|雙魚女|同性戀|辦公室|背黑鍋|職場|生日禮物|天秤男|人際關係|

曾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4143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