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幫我想想狗狗的名子~~

幫我想想我們家兩隻狗ㄉ名子~~一隻是拉拉~~~另一隻是吉娃娃~~~~
如果您想要鄉土一點的就叫:罔腰、罔市、阿滿、阿金、來福、來富如果非常的有政治味就叫:XX扁(我姑姑泛藍所以叫狗狗叫賤人扁…我沒有政治立場哦!單純的講而已)想喝點洋墨水的:KIKI 、YAYA、COCO、LNLN、MEME、DODO、MOMO(單音的比較順口)卡摸、MONEY、MARY、LION、GIGI想把它當食物的:當歸、肉圓、吐司、果醬、養樂多、羊肉爐、肉羹、豆奶、可樂、咖啡、拿鐵、支士樂、剎西米、曼特寧、巧克力、也可以用明星:小澤圓、金景意、金城武、草梅牛奶、草減剛、不然叫:無名、YELLOW、BLUE、我家的狗當初是讓牠自已決定的

全家人出動

每人喊1-3個名字看牠想走到誰身邊

然後猛叫那個人選的名字

看那個尾巴搖的最起徑就是啦。

於是我們家的狗 非常的鄉土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5 的頭像
    asd1014005

    Flex XC 3401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