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請問香港三級片達人...

我之前看過一部香港三級片片段

但是因為不知道片名

現在想看卻一直找不到那一部片

但我記得部分內容

那部片王書麒有演

但是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男主角

我看到ㄉ 內容是

王書麒跟一個女生回家

之後女生先去洗澡

洗到一半時

王書麒就偷偷進去了浴室

然後就跟女生戲水了起來

那ㄍ女生身上還穿著一件白色的背心

淋溼ㄌ之後就變成透明的了

然後之後他們就停止ㄌ戲水

這時王書麒跟那個女生就開始親熱了起來

後來王書麒就把那ㄍ女生的上衣脫了

就開始做愛

他們一直做到床上

然後王書麒的電話就響了...大致上就是這樣

請問三級片達人

有人知道這是哪一部片嗎?拜託! 知道的請告訴我

謝謝! 感激不盡~
感覺有點類似王書麒 跟 小澤圓 唐德惠 演的 偷情男女你去看看是不是
Harlo版主

你說的 那段劇情我有印象我蠻確定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