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根

認識以後 不敢面對她

我之前曾根一個女生要及時通聊也聊了 也傳簡訊 就是沒當面聊過天應為不同班 沒機會一起出去 說好遇到打個招呼 可是我們見面都尷尬的笑了 尷尬的打不出招呼她不排斥我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我跟你也有類似經驗

你不要怕

你只要說聲嗨

揮個手就好囉!

如果說不出來

就擺個笑臉

揮個手打招呼就好哩!

當你做到後

你會很開心

也會很滿足

因為你終於做到與突破囉!

這樣感情也會變比較好喔!

好好加油吧!

~^~^~ 參考資料 我
大方一點跟她打招呼呀!

不然一直尷尬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要有一個人先主動開口囉!

加油!


及時通雙開,即時通狀態,及時通9 0版下載,即時通不能用,即時通隱藏,即時通大頭貼,及時通8 1版下載,及時通8 0版下載,及時通下載,即時通打不開及時通,認識,我不知道,笑臉,尷尬,女生,簡訊,天應,經驗,排斥

射手男|網戀|告白|老闆|劈腿|處女座|師生戀|射手女|背黑鍋|同性戀|雙子女|職場|辦公室|牡羊座|水瓶女|生日禮物|遠距離戀愛|獅子女|雙子男|獅子座|處女女|天秤女|人際關係|巨蟹女|前女友|雙魚女|同事|雙魚男|天秤男|

曾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900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