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根

你們男生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跟好朋友說嗎

你們男生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跟好朋友說嗎?說是哪位女生嗎?女生有喜歡的人.好像都會跟好朋友說.每天或很長聊那個男生~列:今天在哪遇到他他說了什麼話~~~~等等這些!不管單戀.暗戀.等!你們男生也會像這樣聊你們喜歡的女生嗎?*說一下你們的星座
我的話一開始只會跟幾個比較信任的朋友說~有一些嘴巴比較大的我就不會讓他們知道因為我不太喜歡大嘴巴的人把這件事當話題再聊會讓幾個朋友知道的原因我本人比較內向一個月前曾根一位女性表白過老實說沒有那些朋友在我背後鼓勵我給我一股動力我才沒那勇氣跟他表白~雖然宣告失敗雖然一年之前就見過她了但因為一些原因整整一年沒聯絡可是我不曾忘記她現在心裡可能有些失望跟後悔很想跟她說聲對不起牡羊男 留
ㄜ.....我不是男生~~~是大女生

但是我親愛的男友會跟他好朋友講

且會打聽那女生的事情跟討論...和不錯的朋友討論;他之前就是這樣知道一個他暗戀的漂亮女生原來是個死愛錢的現實鬼

哈哈!!! 男生也是很會討論的好不好~~~~偷吃和吵架啥都會講好不好!!! ------------------------------------------------ 我家兔子狗是雙魚的笨男人------------------------
以我來說我會

對象呢則是我認為真的是很好口風很緊的我才會跟他說

哪位女生唷?這個問題要看當時對方是否我朋友也認識

像如果是班上的女生之類的通常不用講許多人總是會看出來的

你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你想追某某女生

這是讓我覺得很神奇的事!

~~男生最多都聊A片巴(以前)= =或者是新出的遊戲阿~大家一起找團在同伺服器一起完..男生都聊這些巴!

~獅子男孩20歲
如果我有喜歡的人我不會說不過我會以行動表示如果朋友都知道我要追誰的話當然會跟他聊囉~~~我是天蠍滴
我是天蠍男基本上 我是希望等真的正式交往之後 在公開啦-.-但是每次只要有喜歡的人 自己身邊的好朋友都會發現 或是懷疑= = 所以都隱瞞不了啦**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