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關於性問題 ()

其實呀。

我看過很多的男生

為什麼都很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呢? 難道小的就不能喜歡嗎? 每次看到一堆色哥哥 色叔叔 像女F4就是其中一個囉~*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答案

要不然我真的搞不懂。


台灣女性胸部越變越大

C罩杯已經凌駕於B罩杯之上

成為主流。

近來台灣許多展覽會

例如:車展、書展

甚至是家俱展等展覽

紛紛興起邀請日本有名的AV女優來台助展推銷

估且不論此風是否可行

但是每每此舉都能締造許多佳績

成功的吸引許多人潮。

這樣的現象也正符合我們所要討論的主題:為什麼許多男人都喜歡看日本的Av女優?尤其是當大浦安娜來台時

每個男人都夢想能享受她溫暖的擁抱

難道我們女人的胸部一定要很大才算漂亮嗎?因此

我們探討的動機除了是想要了解現代的年輕人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到底對大胸部的看法及定義是什麼。

發覺原來男生看女生的第一眼

以看女孩的五官為第一優先考量。

在一百個人中

就佔了65%

其次才是所謂的胸部。

可見男生還是很在乎女生的外表的。

所以和我們之前的預測是有點差距的。

因為以我們女孩子的觀點來看的話

通常都會覺得男生是視覺系的動物

所以看的第一眼幾乎都是看胸部。

但是經過這一百份的問卷當中

也證明了男生還是很注重女生的外表的。

在眾多的女藝人當中

男孩子們最欣賞的女藝人的胸部的人

以AV女優小澤圓最受青睞

當然本土的藝人

天心也是有不少的支持者。

僅以些微的差距敗給小澤圓;我們都認為胸部大的女生是最具有魅力的

但是在男生的觀點裡

反而覺得胸部大的女生會令做噁。

在男生的眼中覺得自己的另一半的胸部大小最理想的罩杯是C罩杯。

但是雖然他們最理想的另一半至少要有C罩杯

但是男孩子終究還是不太了解女性的罩杯究竟是如何區分的。

一般人都說胸大便是無腦

但是在此份問卷當中

男孩子們還滿理性的打破這一個觀念。

至於緊身衣適合大胸部的女生穿

還是小胸部的女生穿呢?在這一點當中

男孩子們的視覺效果又展露出一攬無疑

一半以上的人都覺得大胸部穿最適合不過了。

參考資料 http://www.ctc.edu.tw/child/Department information/Teacher/Lien/students/twfu/07/001.doc
大多數男生第一眼 (我承認我也是)都是看突出的外表 但是不代表他就喜歡 畢竟剛好就好!! 我們男生們的心態都是看看就好囉!! 所以妳不用太在意這點囉!
就跟女生喜歡帥哥一樣ㄅ~~我覺得是文化啦~~文化走向胸部大ㄉ女生~~男生不知不覺也喜歡大ㄉ~~這就跟我ㄇ崇拜帥ㄉㄧ樣道理ㄅ~~~~
視覺美觀看個人喜好吧

我喜歡小的胸部小能一手掌握?看它慢慢變大也是不錯再說胸部大對女生的腰部跟脊椎也是個負擔年過30

體力流失

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時候還會下垂依什麼而來就依什麼而去因為喜歡大胸部而來的男生也會因大胸部而離開總之

輕鬆就好... ˊˇˋ
妳不用想太多..他們只是喜歡胸部不是真的喜歡人..小胸沒什麼不好..也會有人喜歡的..大胸部會有很多困擾..年紀一大就會知道...本人比較在乎內再...
其實不一定吧!?..太大的我也不喜歡呀!!像我覺得我就很欣賞胸部漂亮的..意思是指胸部形狀好看的。

比起大與小..我個人比較在意形狀^^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